close

之前香蕉買多了....而又忘記吃 它就開始長了小斑點@@

因為我喜歡吃比較青一點的香蕉 而長了小斑點的 一般我都不喜歡吃了

長了小斑點的香蕉我不敢吃~ 媽媽也吃不了那麼多香蕉 那怎麼辦呢??於是我就想到來做香蕉蛋糕好了!!

由於很久沒有做瑪芬了  所以就把它裝在可愛的小蛋糕杯裡面囉~這樣帶出去也方便!一個一個的,抓了就走




材料:
奶油                        100g
糖                            90g
雞蛋                         2個
麵粉                        120g
可可粉                     50g
巧克力豆                 適量 (看個人喜好囉 不喜歡太甜的 可以加一點就好或不加)
泡打粉                    1/4 t
香蕉泥                    200g (3根熟透的香蕉)

做法:
1. 把香蕉壓成泥,粉類過篩,奶油溶化 備用)
2. 糖跟雞蛋用快速打發 (我有點打到像蜂蜜蛋糕的發度 不過這次只有兩倍大 哈)
3. 加入奶油 拌勻
4. 粉類分次加入 每次加入都要拌勻
5. 加入香蕉泥 拌勻 在加入巧克力豆 (或最後在方在加一點在表面 裝飾即可)
6. 用預先準備好的 小蛋糕杯子 裝入八分滿
7. 放進已預熱好的烤箱 (180度) 烤20分鐘
8. 放涼 就可以享用囉!

**最近 很喜歡亂玩食譜~之前參考了很多食譜 但是我都在亂做亂做的 把不同的食譜加在一起 隨便玩玩...還好 結果都沒有太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