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我的巧克力香蕉小瑪芬後,我就請媽媽品嘗了一個.....結果她就說 她想要吃鹹的 我怎麼不做鹹的 我想想 好吧~反正也沒事(混的可兇了>"<)

我就開始準備東西 (雖然她叫我不要麻煩了 她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 我好像已經做上癮了 所以再烤一個小東西 好像也沒有什麼差了)

玉米火腿MUFFIN


材料:
雞蛋                     2個
牛奶                     1 杯
麵粉                     1 CUP
鹽                        1/2 tsp
泡打粉                  1 tsp
CHEESE絲           半杯
素火腿                  適量
玉米粒                  適量

做法:
1. 按照以上順序加入材料 一邊加一邊拌勻
2. MUFFIN烤盤上塗一點點奶油(不沾) 把MIX加入八,九分滿
3. 放進預熱到200度的烤箱 差不多考20分鐘 (金黃了就可以了)

**這熱熱的吃 就很好吃囉~涼後密封 要吃時 可以用微波爐 稍微加熱 就跟剛烤出來的差不多囉!!鹹鹹的MUFFIN最適合當早餐吃了~不想準備午餐時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鹹的MUFFIN 可以隨著個人喜好 加入不同的材料 就可以變化多多喔!!我今天本來還要加入一點點BABY SPINACH (小波菜葉)的 不過 我都已經丟進烤箱了 才想起來只能等下次囉!

其實阿 這次也不知道怎麼的 烤起來好圓好可愛喔~~很少烤這種鹹的MUFFIN可以這麼整齊的 不會是這次跟我用的牛奶有差吧?!哈哈 (其實今天我不是用鮮奶 而是用奶粉泡出來的牛奶~哈 沒辦法 家裡沒有鮮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