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又過了應該有三個月了吧!!我想是時候我該更新更新一下我的心情了

這三個月以來可以說發生了滿多事情的!九月份開始我有了一份新工作!為了RWC在機場裡面做AIRPORT HELP~只是短期的合約 所以就當玩玩而已順便吸取經驗!
兩個月很快的就過去了~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 也嘗試了第一份的SHIFT WORK~~有半夜的班 早上的班 晚上的班 各式各樣的時間 讓我感受到了 不同時間起來工作的心情~哈哈

而這兩個月裡 也讓我認識到了很多不同的人~在機場工作的員工 還有很多從不同地方來的人 告訴了我 他們的一些小小故事^^
認識的這一些人當中 有我一起工作的同事~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幫人!大家都是不同的歲數 有著不同的生活 跟背景~不過 很快的我們就都成了不錯的朋友 每一天都還滿開心的工作著~~難怪我去SARAH的HOUSE WARMING時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看起來很開心~BEV還說 從來都沒有看過我笑的那麼多勒@@哈哈

所以在這工作時 認識了很多人~而當中 還認識了一個特別的人.......就是我現在的男友
想想 一開始看到他時 就覺得 哇!這個人看起來還不錯耶..不過 就像我一般會有的想法 就是 他應該有女友了吧~唉 看看就好 反正我們也不會有什麼交集的!
每一次經過他的店 他都會跟我笑一笑~~過了幾次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囉~~~然後他又問了我的號碼(WHICH讓我非常的驚訝)還有一點點的不敢相信!
只能說說 在這過程中 是充滿了驚訝 與滿多的不敢相信~~還有許多次的與自己爭鬥~就只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過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跟著感覺走!!because I trust my feelings and I want to listen to my heart...so there is no regrets in the future!!

兩個禮拜前 我跟SONIA去了MELBOURNE慶祝我的生日!!非常愉快+RELAX的五天~尤其當第一天我們住在CROWN METROPOL時~~簡直就是人間天堂!!真不想要從夢中醒來!!當然的 因為是跟S出去 所以 當中也鬧了很多笑話 外加混很大 導致於 我們真的是時間都不夠用了@@哈哈 which is very well expected!!coz that's just how we roll

回來時 一切都很順利~回來時 跟他有了第一次的約會 也讓我們變的OFFICIAL!!還有也開始了我的新工作!在LANDSIDE OPS CRS!!!忙綠外加順利的一切!讓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工作了兩個星期了!有些故事加UPDATE 不過 我想這必須要留到下一次了!!!我想我該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