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十二日...我畢業了!!

其實 說真的 星期三就已經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了~因為星期三做完了ROLEPLAY就沒有任何的做業是需要在學校完成的!

離開了 真的是有一點點複雜的心情~一方面 是很開心終於畢業了 終於不用在回去學校了~~終於可以找工作了!!!但另一方面 又有那麼一點點的小SAD 因為離開了 就不能見到 我今年新交的好朋友了!!

EMMA今天 回到了TAUPO~他在那裡連絡到了以前實習的老闆 而他剛好需要人E也就很LUCKY的找到工作了~她跟她的男朋友 一起搬去了TAUPO(剛好可以讓他練英文LOL)

NATALIE雖然我跟他住的沒有離很遠 但是 種還是不一樣的~不過可憐的她 超級STRESS的~因為還沒有找到工作!

想想我們三個人 在一起了八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希望我們還是會繼續的KEEP IN TOUCH

星期三我們下課後 就一只去C&B吃了一頓好料的 而不是到FOODCOURT裡面去簡單的解決~想說 最後一個午餐了 就好好的TREAT自己一下吧~結果吃完 我們都是又飽又大失血的阿 雖然這樣 但我們也都沒有怨言的啦

一開始N很不乖的給了我們禮物 讓我跟E都有一點點的GUILTY~然後隔一天我跟E都跑去買了一點點東西 其實也只是很小的東西 不是貴重 卻有意義!




先看到的獎牌 是E小姐給我們的~因為我們兩個LEVEL一起上 畢業了 也是最好的學生 卻沒有人恭喜我們什麼 所以我們就自己恭喜,鼓勵一下囉!!她的卡片 還是小紐國的一堆地名 她說: 那會讓她想起我們在做那可恨的 DESTINATION的時候~哈哈

N送給E 一組杯子 因為他要搬回T會需要一點居家用品囉!!而上面的漂亮袋子是給我的 裡面就是那蠟燭(我還在想 她怎麼知道我喜歡蠟燭的咚咚了@@好厲害)

在來~是我送她們的!別以為那是糖果喔!嘿嘿 那可是肥皂呢!她們兩 超愛吃LICORICE的(我怕死那味道了) 而某一天的下午 我們休息時間逛了逛 就看到一家新的肥皂店~裡面有一堆奇形怪狀的肥皂 而她們兩個 看到這LICORICE樣子的肥皂 就想帶回家了~只是我們這些窮學生 也只能看看而已而就在那時 也省去了我的煩惱!因為 我可以送她們這 當一點小小的回憶!

說再見時 我們都紅了眼眶(女人喔....就是這樣~一個人紅了眼眶 其他人就會忍不住了) 但是我相信 這不是再見,只是短暫的離別罷了!

雖然我畢業了~但是我想 我還要再拼一個星期吧....因為 我還需要完成剩下一點點的討厭PROJECT做完做可以放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