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STAR很久沒有去的一家餐廳~還記得上一次去是一年前吧~!

那時候剛好還在吃素的時期 所以不能吃我最愛的JOHNNY DASH STASH有點失落......一年後 SEYZ的一封簡訊,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LONESTAR!而一樣的場合,一樣的座位但是我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一到了LS 當然的先來一杯最愛的SAV跟大家好好的聊一聊~~CATCH UP一下~~沒多久後座位也幫我們準備好了!!就可以欣賞一下MENU囉!不過今天,當然連MENU都可以不用看 就知道我想要吃甚麼了^^

JDS 是用我最愛的雞還有蘑菇組合起來的美食!他的雞胸肉 不會太老 就是剛剛好 配著特製的生菜沙拉 還有烤馬鈴薯 就是很傳統的西式料理 但是又不會膩的可怕 或有奇怪的腥味~完完全全的PERFECT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的不可口~不過真的很讚啦)

大家都點著不同的料理~~而食物來時~每個人也都很ENJOY的在吃著自己盤裡的美食!就連服務生來問大家是否一切都沒有問題時都沒有一個人回答~~我跟我朋友就異口同聲的說 看來食物是太好吃了 所以沒有人願意回答 都在專心的品嚐著料理!!!

飯後,貼心的餐廳還送上了小紐國的特色甜點PAVALOVA~他先送上了一份給我們的壽星 上面還插了一根蠟燭 所以當然的他送來時 我們就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就當我們在看著可愛的PAVALOVA時,服務生又拿了另外一個來~不過這次上面沒有蠟燭了!原來 他也有聽到我們說是KAREN的LEAVING PARTY所以也就送了一個給他

因為大家都吃得很飽了 根本就吃不下甜點 但是又不能浪費 所以 每個人 就一人一口的 一起分享了這個有著祝福的PAV

吃完晚餐後 我只待了一下下就很乖的回家了(雖然我也很想跟他們去PARTY 不過我還是乖一點好了)其實我也知道 回家了 我是不會有時間寫功課的 但 至少我可以早一點睡覺~~這樣明天還可以早一點點起來寫功課......但是誰知道的 我的心情 就是不聽話 延續了之前的低低心情 讓我又想熬夜而不想睡@@

現在......真的很晚了 我想 我ㄍ一ㄥ的也有一點點累了...所以我還是去睡覺吧~~畢竟 明天我必須要狠狠的拼一整天 因為 我真的 真的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