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很方便的東西~可以找到很久沒有連絡的朋友 也可以連絡在遠方的朋友!

但是有時候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沒有隱私。也許是我本來就很不喜歡讓所有人都知道所有的事情吧 所以才會這樣想@@(所以其實FB我真的很少在用跟更新的~要不是被迫..誰叫我就是愛亂照)

有時候也會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不認識的人加我的FB 他們只不過是朋友的朋友 有時候還連不上~那他們加的目的是什麼呢?為了充人數?還是為了FB的遊戲?

有時候 不是我故意不加人 而是真的沒有看到@@有時候 不加人 也也許是因為我還沒有跟某些人很熟 所以還不能加(其實也不是說上面有什麼不能看的秘密啦~只是上面都是"私"生活的照片~不想被不太認識的人了解太多,看太多 這樣 我就沒有神秘感了)

有時候 我也很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整天FB一只更新更新更新的~是真的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每一刻都在做什麼嗎?唉唷 我是不是在忌妒他們有IPHONE可以隨時更新STATUS~~LOL但我想...我就算有了IPHONE應該還是不會24小時更新FB吧~哈 那好像不是我會做的事!!(OS:很難說的啦~你別說得太早了.....@@)

呼~~~今天都不想起來 也不想做任何的事!濕濕的天氣 只想賴著偷懶!

最近心情又低低的了~~不知道是快畢業了 壓力大(因為我卡在功課上)還是 我一年一度的低落日又到了

別想了!!加油吧A~~~~~~等等就要去面試了!拜託別表現的太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