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YAHOO部落格首頁 在從那裡開始看看有什麼好的文章or照片~是我幾個月前開始的習慣! 不過這一個禮拜 因為搬家的事 所以已經一個多禮拜沒有上部落格首頁及逛逛網站了.....

 

今天早上不是很忙,所以在上班時就偷偷的上了網 而到了YAHOO部落格的首頁去逛逛! 這一去,我可被嚇醒了...只因為我看到了自己的圖片跑到了精選相片的內容上!

連看了兩三回~還點了進去! (這時已經非常確定那是我YAHOO的部落格了) 當時還滿興奮的 畢竟是第一次上精選嘛!! 所以馬上的就照了下來,好讓我下班回家可以記錄一下xD

 

第一次上Yahoo相片精選!  

這時我想我是有點明白了 為什麼我的YAHOO部落格 最近的這幾天人數會突然暴增~也許跟上精選有關吧?? 只是非常的可惜 我無法認識這些曾經去過我YAHOO部落格的大家!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在痞客邦見面^^

 

等了一天了~終於回到家 就迫不及待的跟D先生分享我今天的小發現~結果才開了部落格首頁 就看到了這......

上了Yahoo相片精選,第二回合 

原來上了精選的照片不只一張! 總共有三張呢!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不過,要是能在我部落格還正常運轉時發現那就更好了! 哈 這樣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呢

 

 

上了Yahoo精選的相片分別是:

簡單方便的炸醬麵

小熊愛心便當xD

培根蛋貝果- Bacon and Egg Bagel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