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馨。晴的blog

這幾天都在慢慢的摸索與研究這新的部落格,跟以前習慣的部落格很不一樣!

常常為了找某個設定, 或做出某個改變 就會有點小小的迷路....感覺好像一只在這管理後台繞圈圈

還好現在已經開始慢慢習慣了~之前一只沒有多發文章 想說等搬家完再說好了! 不過 現在又開始考慮到底要不要把以前的文章搬來呢? 還是就從新開始吧? 也許把某些文搬來就好?! (其實現在有點猶豫不決 也是因為那天收到客服寄來的信說 "我們將於近日公告提供「Yahoo 奇摩部落格簡易搬家方式" 所以等公布後就可以自行搬家。

我是很怕笨笨的我到時後亂弄一下 不但舊的文章被我弄丟 新的到時候也不見了 那我就真的哭笑不得了!哈哈 (對自己真的很沒有信心)

有時候我好像真的想太多了@@ 順其自然吧! Follow my heart and just do want I want to do when it comes to it!xD 想太多 擔心太多一切都是多餘的 先繼續研究這部落格 等一切都上手在說吧!^^

 

已經回去上班三天了...沒想到 才三天 我的肩膀,背 又開始痠痛了! 開始想念與期待我與Thai Cocoon下一次的相約! 生日快到了 到時一定要好好的TREAT自己一下

 

我該繼續努力我的10,000 steps 和準備去上班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