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天的第三天了! 經過三天前的驚嚇後 今天終於還是等不急 也忍不住的想要記錄一下春天的開始!

 

本來是想要等到部落格都搬好家後 一切就位了 在開始新的開始 新的紀錄 但是等阿等的 資料還沒有備份完成.....(會不會也太久了@@)

 

想到今天是我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在不記錄一下  開始上班後 也許就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囉!(尤其每天還要來個10,000steps..)

 

8月31日 也就是春天來臨的前一天 早上起來後 天氣看起來超好的 所以我跟D先生 就決定去Botanic Gardens走走囉!

 

好天氣!  

 

那天是星期六 天氣又大好的 所以一去到那 停車場就大爆滿 還好我們還滿LUCKY的 才繞了一圈就剛好等到有人離開了!

 

Botanic Gardens我已經很久沒有去了 所以都還不知道它裡面已經改了那麼多...把那公園整理的真的很漂亮 所以 我的相機幾乎不離手的一只拍拍拍

 

BG-birdy, info desk  

 

從大門口進去 就會先看到information desk 在那裏可以得到公園的資訊,地圖 (好像行動不方便的人還可以租電動 scooter 來逛公園呢!)

而在逛花園的途中 還看到了一隻小麻雀在洗澡 所以就偷拍了這可愛的麻雀~不過好像被牠發現有人在偷拍 所以快速洗兩三下就飛走了 呵

 

Botanic Gardens  

 

這公園/花園 有分很多不同的區 每個不同的花區 都會有不同的佈置~這一張是在nz 保育植物區照的! 上方的小屋子是個garden shed(從窗戶望進去裡面都是花園使用的工具) 而下面的是個休息亭子?還是公車站?哈 反正照下去這可愛的咚咚就對了!^.*

 

Botanic Gardens-design  

 

這個特別的設計 應該是看起來像個花?樹? 反正就是一個設計囉! 但是看看 很特別吧? 這其實全部都是用鏟子做出來的喔! 一開始看 我跟D先生還在想 這是什麼咚咚阿?!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才發現 原來這個東西是用鏟子做出來的 就覺得還滿cool的!!

 

BG-info,cafe+toilet  

 

上面的左邊第一張 正看的那個building就是一開始進來的大門口~有information desk 旁邊還有一個cafe 所以通常逛完花園或運動完的人們 就會去cafe聚聚 或吃個午餐~cafe通常下午三點就關了 所以晚去的 就只能自己帶picnic囉!(但像那天天氣那麼好的 好像還是野餐的人比較多呢!)

 

還可以看到鴨子在游泳 有些媽媽們 也會帶著一些土司 給她們的小朋友餵鴨鴨(我小時候去公園時 媽媽也會帶著吐司讓我餵鴨呢!)

 

這公園很大 要走完 要好幾個小時吧@@ 還好公園很完善 連廁所都做得很原始感! 上面的左邊第二張就是其中一個廁所的照片~屋頂上還種了花草 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是廁所勒!

 

即將來臨的春天!  

 

那天照了很多照片~張張都很美 所以只選了幾張放上來~這些花花草草(大草原) 還有小河 大大的太陽與藍天 讓人心情好到極點囉!

 

而春天開始的這幾天 每天的天氣都幾乎這麼的好~好到我也沒有時間去想要怎麼開始新的部落格~也就這樣開始囉! 新的開始 慢慢習慣新的部落格 也慢慢享受這美好的天氣...但是一點都不期待明天要回去上班....早上四點半的鬧鐘....(還是繼續看這好心情的照片吧 哈哈)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