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矛盾的!!

還是......應該是說 我是很矛盾的呢?哈

今天無意間飄到了我以前的BLOG~好懷念阿!!!

有時候想想 為什麼我們換BLOG的時候 不能跟搬家一樣 把以前所有的東西都一起搬走呢?? 那些是我不想要丟掉的記憶!可是BLOG搬家 確又不能把它們一起搬過來.........好可惜喔!

那為什麼會換BLOG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有時候會想 我的BLOG只想要給某些人看而已 因為 很多很多都是我發洩一下情緒的痕跡 也許是不想傷到某些人吧!(不過之前好像停寫的原因是因為 有太多認識的人知道了吧 所以.......有時候 總有點覺得那樣是不能盡興的宣洩 所以就停止寫下去了)

不過 現在我想也許我該不要管那麼多~~反正就像我說的 這裡是我可以好好發洩 宣洩的園地!!!所以 我不該想那麼多的 就好好的發揮吧!!!!嘿嘿

***其實說了這麼多 好像還沒有說到甚麼重點@@

那就是當有人問起時 我只能說 我沒有在寫BLOG阿~~但是 有時又還滿些告訴某些人 有啦 我有在寫喔~但是奇怪了......寫BLOG又不算是做壞事 我幹嘛弄得那麼神秘 幹嘛弄得像我在做壞事一樣阿~~~

我看 我讀書讀的 都快有神經病了!!!@@

說到這~~我又在浪費時間了 還是快回到正業吧!(快去讀密密麻麻的厚重課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