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激起了 我必須要去整理那些照片的一些動力!
然後突然想起去年的某一天開始 我開始熱愛上了烘培!!所以每一次只要烤了甚麼蛋糕阿 或做出了某一道菜 我都會興奮的把它照起來 想說 嗯!!這可是有一點點的難得 我必須要把它記錄下來 這樣 我以後才不會忘記 我其實某些時候對某些事 真的是很瘋狂的XD

只是阿 我做是做了, 照是照了 但是 我就是沒有把它PO上網  去記錄下來!而現在 我又再度的看到這些照片 想想~我是該把它做一個整理的時候了!!

昨天我就突然的很想要吃SPAGHETTI BOLOGNESE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 我明天要做SPAGHETTI喔!!!因為好久沒有做了!!我想 從我搬回家到現在 我真的已經很少很少的在做以前常吃的一些"葷"(因為一個人 媽又吃素 然後又加上之前的7個禮拜 所以做素的好像比較多一點)"洋"(以前住外面中餐吃的少之又少 大多都吃KIWI吃的食物)食了

所以呢 今天下了課後 就跑去買材料啦!!!當然的 就想說 就把這當第一個吧!!!反正都在煮了 順便照起來 紀錄起來 只要開始了 因該就會繼續完成了!!哈

偷懶 快速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個呢真的很簡單~~材料 做法都EASY!!

材料:
牛絞肉 500g
洋蔥 1個
蘑菇 6個
DOLMIO 義大利麵醬 1罐
義大利麵

做法:
1.把水燒開 放進義大利麵 依各人需求來煮(我通常都只煮我需要的量 然後下次要吃在煮~如果想要帶便當 可以多煮一點 然後隔天要吃在熱) 煮義大利麵時 可以加一點鹽! (我通常都是開蓋煮的!)

2.用另外一個鍋 加油 熱鍋~然後放進切好的洋蔥!
洋蔥可以不用切太小~上了色以後就可以加絞肉了!!

3.肉差不多都快熟的時候(不用全部都熟) 就可以加進DOLMIO特調*好的義大利醬了 讓醬料全部蓋住肉
    (我通常都會在加一點點水 然後搖一搖~這樣就可以把罐子裡的醬料全部都到出來了!!)
***別忘了你的義大利麵喔~~在做其它事的同時還是要注意看義大利麵 跟加一點冷水進去!! 不過這時 你的義大利麵應該是可以關火了!(依各人喜歡的軟硬度決定)

4.加入蘑菇(蘑菇不要切的太小喔 不然ˋ煮一煮會不見LOL) 然後 翻一翻 就可以蓋上鍋蓋了 大概悶個5到10分鐘就可以了!其實你想加入別的材料也是可以的(別加一些不搭的菜就好 呵呵)因為我喜歡簡單 而且又超愛蘑菇 所以就只加了磨菇!!XD

5.在等的同時 可以把義大利麵的水倒掉 (我還會在快速的沖一下的冷水 這樣會變Q一點)

6.義大利醬可以掀蓋 翻一翻 然後就可以關火了!!

7.擺盤~~~然後就可以好好享受囉!!!

這個就是我的懶人義大利麵!!!
*DOLMIO特調的義大利醬 它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你可以去選擇 所以對一般的通勤族來說真的很方便~半小時內晚餐就可以搞定囉!!
別的牌子也是有已經調好的義大利醬 只是我大多都是用DOLMIO的!!這是沒有時間自己煮義大利醬時最好的選擇!!^^

PS 因為這煮出來的量還不少~如果只有一個人吃的話 可能會要吃很多天 所以吃不完的 可以先分好量 然後凍起來 想吃在解凍加熱 然後放上煮好的麵就OK囉!!(也可以全部都擺盤好 在凍起來 這樣下次要吃 只要解凍加熱就全部OK 連麵都不用煮囉!!)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