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言了!

像我這種這麼糟糕也沒有人要的人 是不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會比較好一點啊??

要當好人.......好難.........我不知道如何去改變我自己...............也許.....消失了會比較好一點吧?!

又或許............去當個啞巴呢?!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壓下去吧!反正沒有人在乎的!

每一次都是這種的結局...........................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真的無法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