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JO的生日 所以我就想說 來做個蛋糕給她好了.......

因為蛋糕不是我拿手的(還在研究怎麼做出最好吃的)  而且我在上課 所以沒有時間給失敗的蛋糕 所以我就偷懶了~~我去買了簡單的懶人蛋糕SET!!它裡面甚麼都已經調好了 你只要加入水 蛋 還有油 就可以快速又簡單的做出零失敗的生日蛋糕喔!!!

Chocolate Fudge Cake


材料:
3 顆蛋
1CUP 水
1/4 CUP 沙拉油
1盒 Betty Crocker's 巧克力蛋糕 MIX

做法:
1.把蛋糕的MIX~水~蛋 還有油 放進一個容器裡
2.用低速打30秒 (讓材料 慢慢混合 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3.用中速打3-5分鐘
4.烤箱預熱180度 (烤箱 你也可以一開始就先預熱 因為做蛋糕大概只要10分鐘而已)
5.如果你的烤盤會沾 可以先塗一點油上去(一點點就好喔 千萬不要多) 把蛋糕MIX倒進烤盤
6.全部倒進去後 敲一敲 把氣泡弄掉 然後就可以放進已經熱好的烤箱烘培囉!!
7.差不多烤50分鐘就可以囉 (拿出來時 記得先測試看看 有沒有全熟喔~拿一個竹籤 或CAKE TESTER的棒子 插進蛋糕裡 拿出來沒有沾就是熟囉) 放鐵架上等它冷卻
8.等蛋糕冷卻後 把巧克力FUDGE塗滿整個蛋糕表面
9.我灑了一點糖粒做裝飾(是蛋糕的圖案 不過有點看不出來@@)
10.大功告成啦!!可以好好慶祝跟ENJOY囉^^

突然發現 我最近這兩次做的 好像都是懶人法ㄟ~哈哈 沒辦法 現在太忙了 懶人法 是既簡單又快速的做出好美食的最佳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