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很煩~想說不如搬出去好了!!

雖然說這是我的家 但好像又不是我的家一樣.......怎麼說呢.......畢竟這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房子(也能說它不是我的房子 我只是住在裡面而已)

每每有朋友想要來家裡住時 就會有限制在那~~說是說得很好聽 可以阿 你當然可以找朋友來 這當然也是你的家 但是 真的想要有朋友來家裡住一段時間的時候 又說不行 還要看別人的眼色....搞甚麼阿 那這哪叫我家~根本就沒有自由可言麻!!!你要我怎麼跟朋友說 喔不行喔 因為某某人不喜歡有人來家裡住 "會不自在" "我沒空招呼他們"(誰要你管他們招呼他們了阿??!!) "你別拿你們的標準來跟我比"~切!!!!!!說來說去 一切都是在說屁麻 反正我有朋友想要來就是不方便就對了!!

也許 我真的該好好考慮 想一想了 畢竟我現在的這個年紀 朋友本來就會飛來飛去的 有朋友要來住個幾天來看看我 當然也是正常的 我總不能每次都被綁著吧????
那我想去我朋友住的地方的時候又怎麼解釋??為什麼別人就有義務要收留我 而我想收留別人時 卻沒有自己的自由?????這不是很不公平嗎?

但是 我又不可能搬出去~~~唉唷!!怎麼這麼無奈阿.......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