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 MAMA!!!

我的天阿 這一個禮拜終於感覺到地獄來臨的時候了@@

一下子就變得有兩個PROJECT.....UK 雖然我之前拖了又拖(因為之前生病 就都沒有時間寫麻)到現在我在做 都花好久好久的時間才能找到一個地方 感覺我好笨喔 又有一點像鬼打牆  怎麼樣都往前不了而我也只能說IATA完完全全的把我的腦都用盡了!不過我倒覺得那還滿有趣的 所以雖然很難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樂在其中啦!!

昨天去跟BELLA談過了 而我好像又有那麼的一點點接近了我想要去AP的願望~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可能做FA的工作.....我一定要朝著我的夢想走!!!絕不想放棄!!

加油吧!!!我一定可以熬過去的!!!!

good night~!(that's hope I don't dream about anymore college work..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