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的也算早了 只是比昨天還要晚了一點點!

起來後就好想要吃鬆餅喔!!!好像好久沒有吃了 所以呢 我就懶懶的去跟我媽說 我想要吃鬆餅!!!(撒嬌+盧她 他也只好幫我做了 哈哈 星期日 就是不想自己弄!!)

等他調好MIX後 開始烤了第一批 那時我就在想說 好想喝喝以前在台灣喝到的燕麥奶喔 可以我自己又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呢 就開始胡搞瞎搞了!泡出來 還花了一點點的時間 看起來是不錯 所以我就先放冰箱讓它冰一些!

媽烤了兩次了 後來我就叫他趁熱先吃了 然後我把其他的烤完!(其實是我想要自己烤 可以漂亮一些些!!哈哈)




因為我烤時沒有倒太多的MIX 所以烤出來的比較焦一點 當然的也就脆一點囉!!!我超喜歡吃 脆脆的鬆餅(但裡面還是有點軟軟的 就是剛剛好)

所以我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在烤這些鬆餅 但是後來媽媽走過來時 就說哇!!!越烤越漂亮漂亮了喔~!可惜那時他都已經吃得很飽了~

心得:
鬆餅烤的不錯很好吃!!!
燕麥奶~在喝的時候燕麥跟牛奶都分開了 所以有點怪怪 後來我就拿果汁機出來打一下~果然變得比較融合了!不過 我覺得可能我後來牛奶加太多了 所以味道有一點點不夠 也不知道是缺少了甚麼~沒關係 下次我在 再接再厲吧!

不過這兩樣加起來 真的有那麼一點幸福的感覺 好讓我今天可以好好的努力拼一天的功課~~(我也不是愛拖到最後一秒阿~~可是 寫的真的很煩ㄟ 找資料都找的快瞎了 所以才想說 放鬆一下 來寫一下心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