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SALON的時候 C小姐告訴了我說 ㄟ~~你有沒有喝過V出的冰咖啡阿??

一開始的時候我心裡是想說...噁ㄟ~~加了GURANA的冰咖啡能喝嗎??!但Connie小姐會推薦的東西都是不錯的 所以呢 我就想說 那好吧 改天去喝喝看好了!就在某一天的下午 我去買了C小姐介紹的冰咖啡~~~~一喝.......哇!!!!!!!!!!!!!怎麼會有那麼好喝的冰咖啡阿 而且SIZE也很足夠 不會像MOCCONA的喝完了還會覺得不夠!




結果呢 就從那一天開始 我就愛上了V ICE COFFEE!!!不過因為是新產品 而且我想應該是賣得很好 所以那真的很難買~每一次想要喝的時候卻都會撲空(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生意的~知道賣的好還不多進一點貨!)而我上星期去超市時就看到了"它" 剛剛好的又在打折 所以呢 我當然的就去收刮它們了(說收刮好像有一點扯~哈哈 他架上也不過只有四罐而已orz)

所以呢 上星期可以說是有點幸福的度過 早上都可以喝到我愛的冰咖啡!!YAY!!!!V的冰咖啡還真的取代了V呢!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喝V了

之前跟S小姐出去時也有推薦他喝~~~結果 他好像也跟我一樣的愛上它了!!
其實好像我推薦的每一個人都覺得他很好喝呢 所以阿 我想他們推出這特別的冰咖啡是成功的 也造福了我們這些愛喝咖啡的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