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可以說是特別的第一次.............

第一次星期五的晚上八點多開始化妝 換衣服 卻不是去PARTY.........

第一次 晚上九點出門~卻是去上班.......

第一次 一個禮拜內 去了機場那麼多次!

第一次在機場是當員工呢!

第一次半夜一點多回來 卻是剛下班耶!!!

雖然說它的制服真的不是太IDEAL 但 也許就像G說的the person wearing it will depend on how it looks.....(inside)

今天去了LANDSIDE還可以啦 但我想 也許明天的AIRSIDE會更好玩吧~!

希望..........這是離我的夢想更加接近的一個機會!!

其實說真的 感覺很多學校的人都覺得 我為什麼會去做這個VOLUNTEER的工作阿??就有那麼一點的感覺 他們不是很看好(有點被帶DOWN了的感覺)但其實我自己是覺得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啦!雖然制服真的有點.......的~~~~雖然沒有錢拿 但至少今天 我是覺得快樂的!(只是當我看到NNT時 我真的有一點點丟臉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真的很糟糕!!!!!!!對這樣的自己很生氣!I should be PROUD of what I do!!!)

我該去睡覺了 明天還有一堆功課要寫........不過想到可以去AIRSIDE就有一點點的興奮

(我想 我應該是裡面最年輕的VOLUNTEER吧!!!想想 還真是有一點怪怪的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