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星期 真的只能說是忙忙忙忙忙阿!!!

怎麼說呢....上星期五還有星期六(應該要說是上上星期五了~今天星期一呢!)我有了"特別的第一次"!! 然後呢 星期日 真的就是努力努力的趕功課了!!

我可以說是從早上11點半開始寫寫寫寫寫~~~~~一只到晚上 還在寫 中間只有晚上的時候出去跟媽媽吃飯 但也沒有花很多時間~最多一小時吧! 我連中午說要去CHINA TOWN看LYN的SHOW 我都沒去呢........真的覺得有一點點的過意不去!!

後來哩 九點多的時候 我又必須要幫EMMA做一個蛋糕 之前就答應過她要幫他做一個生日蛋糕了 所以又不好意思不做~~因為是用了懶人法做 所以很快的十分鐘就OK了

然後阿 就繼續拼繼續拼的!!你知道有一種感覺 就是 你晚上 坐在那 然後會越來越冷越來越冷的感覺吧?(那種以前 好像都是來形容禮拜日的早上的 哈哈drunken moments)ANYWAYS!!就是那種感覺~~所以我邊寫 就拿我睡袍蓋 還穿了一堆堆的外套 但是......到了四點半 我實在是不行了...想想只剩兩題了 就先睡吧 剩下的明天LUNCH BREAK在寫吧~~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只剩下兩個小時可以睡覺了

兩個小時後 雖然有一點點不願意起來 但是 還是必須要起來的!!
而到了中午的時候 當然很不順的 學校的網路壞了 要去圖書館用那裏的電腦卻滿了 最後只好回家用!!趕趕趕 衝衝衝(還必須衝回學校 上下午的課) 最後終於寫完了~!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 而那感覺 是輕鬆的 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小緊繃 因為很怕會過不了......

星期二 上課上一半 J老師把我叫到外面去~~我都快嚇死了 心想說 死了!一定沒有過 不知道有多少要修改@@
結果我一看..............................................哇!!!!!!超開心的 過了啦 過了啦!!!!!那代價    值得了!!!

而我為什麼會說我學不乖呢??因為阿 我們又有了另外一個PROJECT 可是怎麼樣 我就是提不起勁來寫它!!不過 我想 就明天吧!!!明天開始 我一定要好好的開始寫了 不然老師要是突然說 隔天要教 我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到了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哩
加油吧!~~!!!!!!!!!!!!!!!


網路有時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妙的東西..........
我想我應該是N年前吧 加了某一個人的SKYPE不過 我卻不記得他是誰了 因該是加了以後 卻都沒有甚麼說話所以才會忘記的吧!(不過應該是有點聊得來 不然 我怎麼會給S)
不過就在昨天 他跟我說話了....還說 我跟他都有同樣的問題= =
真是有夠蝦的~~~(不過 他真的是滿好笑的一個人....也或許 是我的笑點真的很低吧!LOL) 不過 我想 這也就是網路吧 在某些階段你會跟某些人聊天 但是時間久了 也許你就會不知道要說些甚麼了 而有的人 你會記得 有的人 也許就會被忘記吧....
有時候 還真希望能在跟以前認識的一些朋友聊天呢!!(雖然 都忘得差不多了)


最後.......還是要說.......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