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糕義賣活動!  

在紐西蘭十月份是Women's awareness month 所以都會有很多乳癌的愛心募款活動!

 

去年我們的單位就辦了一個點心義賣活動~結果非常的成功 所以今年他們打算在辦一次義賣! 可惜的是 今年我們的SHIFT剛好輪到休假 所以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內都有點懶的去做點心.....

 

幾天前我問了TRINA有幾個人說要做點心了? 他說.....就只有兩個人而已 因為我們的SHIFT休假 所以沒有人願意在休假時來公司...她就問 妳願意幫我做一點嗎?! 妳可以前一天帶來我家 我帶去公司就好...她都開口問了我也只好答應囉! (愛做的後果~其實也有很大愛心啦 哈哈但我還是自己帶去公司了~公司比她家近!)

 

昨晚去APPLE家待到太晚了 所以改今天一早起來做香蕉蛋糕跟鹹的MUFFIN來做今天義賣的點心! 本來香蕉蛋糕上要塗滿滿的粉紅色糖霜(粉紅色的緞帶是BREAST CANCER的代表) 但後來想想還是想辦法做個pink ribbon更有那個fu喔! 而且糖霜用量也少 像我不喜歡糖霜的人 就算刮掉也不會太浪費 呵呵

breast cancer fundraising bake sale  

昨晚去超市買材料時在烘培區看到了右上圖的拋棄是擠花袋就買來試試看了! 真的還買好用的耶~~而且又不用清洗袋子(只要洗擠花嘴) 正適合我這小懶人!

 

今天做了香蕉蛋糕跟Ham,起司蘑菇小瑪芬(鹹) 兩個都還算滿簡單的 所以不自於讓我手忙腳亂的就可以輕鬆完成這兩個一甜一鹹的點心喔!

 

做完後貼上FB同事都說很可愛~讓沒上班的只能流口水~上下午班的怕吃不到而提早去公司捐款囉!!

香蕉蛋糕&HAM起司蘑菇小瑪芬

香蕉蛋糕的詳細做法 請參考 香蕉蛋糕~終於挑戰成功! Banana Cake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