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koku~大黑  

這一星期還滿忙的~先是可憐的小MISSY生病了! 接著我也跟著不舒服! 所以家醫跟獸醫兩頭跑。荷包大損失的一周,今天只好乖乖的加班了!

 

昨天下午為了去跟網路賣家碰面,換貨~所以下班回家後就已經看到D先生都已經準備好了! 把制服換下後真的很想就小睡一下,不過跟賣家約了四點半碰面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浪費! 手機設定好GPS後就往西區出發了!

 

到了NEIL賣家那一切都還滿順利的,他人也很好所以換了貨(其實就是健身仰臥板~第一次收到東西時就知道是大陸貨..說明書是中文的~"小飛鳥多功能仰臥板" )順便打開檢查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後想想都已經在西區了不然我們晚上就去奧克蘭市中心逛逛順便吃晚餐吧!

 

平常去市中心都過了六點後才去,所以找停車位都沒有什麼問題(六點後路邊停車不用錢) 不過昨天到時才五點而已想想還有一個小時我們雖找到了一個停車位,不過路邊停車的計算方式已改要到十點後才是免費的想想那還不如去停停車場好了! 不然還要隨時看時間以免車被拖走@@

 

把車停在ATRIUM停車場,以前在CITY上班時就常常的用那個停車場! 而且只要在當天在ATRIUM廣場內消費$5NZD就可以有一小時的免費停車喔! 車停好後就想說快六點了在關門前先去買個飲料就有一小時免費停車囉! 結果去換停車卷時發現周末消費$5NZD是有兩小時的免費停車呢! (真是HIGH翻了~哈哈有小賺到的感覺!!可以省下停車費囉!)

 

昨晚決定了去大黑-DAIKOKU吃拉麵~~CITY的大黑-Daikoku也可以點餐!(一般是鐵板燒) 有拉麵,飯類,小吃也可以點套餐喔!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的餐點~我吃拉麵 D先生Teriaki chicken don~照燒雞丼飯 然後還點了一份KARAGE~日式炸雞塊一起吃(我看根本就是點給他自己的我只吃到了兩塊 哈哈)

Miso ramen~味增拉麵  

好吃的味增拉麵! 但我還是加了滿滿的辣粉~Oishi!!!!

 

久違了的味增拉麵! 看到滿滿的玉米,青菜~入口即化的豬肉就迫不及待的想動筷子了! 但是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的常來吃所以還是先記錄一下好了! D先生都很乖的先把他的碗推到我面前叫我趕快拍! (訓練的真好~知道我都要先來拍一張)

Teriaki Chicken Don~照燒雞丼  

Chicken Teriaki Don~照燒雞丼飯(這還要謝謝Pure寶貝的每日一字~不然我不會那麼簡單的打出"丼"這字的!!)

 

日式炸雞~Chicken Karage  

 

這個KARAGE其實就是像一般的KARAGE一樣外表很酥肉很嫩! 不過這盤它特別的地方就是旁邊這綠綠的WASABI沾醬!!! 還滿特別的~第一次吃KARAGEWASABI醬呢!! 所以我昨晚我又學到了! 下次做也要用用這特別的WASABI沾醬!

 

 

吃完飯後我們都很滿足~~而在外面吃完飯的習慣就是要來個after dinner walk! 既然都來到市中心了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我的$3日本店! (他們應該改名叫$3.50! 裡面每樣東西都是$3.50買三樣算$10) 這三元店什麼東西都有~從文具,美妝,美髮,生活小用品,廚房用品到餐具等等等…….我想說到這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家店了吧!

 

目前最愛逛的區域就是他的廚房區! 裡面有著烘培道具,裝飾用品而昨天去的目的就是去買些不同的盤子好讓我能裝著些新的料裡!(但是掙扎了很久最後也只買了兩個而已!! 想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哈)

 $3日本店!  

我的戰利品!(看到了蒸布,就想到了看到很多人做饅頭 也想來試試看)

 

還買了些不同的小東西~都是能讓我在廚房瞎搞時可以有點小用處的囉! 每次去那家店就好像小朋友去了玩具店,糖果店一樣都不知道如何選起~每次也只規定自己只能買九樣東西($30NZD) 一來怕家裡廚房真的會爆開,二來還在努力存錢阿……

 

這家店仔細找就會找到些不錯的東西也都還滿便宜的~不過 有時候有些小東西可能會覺得就沒那麼划算了! (我想他們還是需要賺一點錢的嘛xD)

 

一個很RANDOM的夜晚~也成了一個很RANDOM的小約會 和一個很RANDOM的小收穫!!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