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距離我上一次寫部落格 也已經快有一個月了吧!
這一個月 真的過的很快很快~~想想距離爸爸的離開 也已經五個禮拜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超級快的(其實心裡是想說 哇!其實七個禮拜一下就要到了耶 沒想到我已經吃素五個禮拜了 其實也還好嘛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這五個禮拜內 每一天 都有想過要寫部落格 只是 每每都提不起勁來@@只好放棄.....但是 卻把我的精力都用在了研發素食(把自己說的很厲害似的= =") 還有開始了我的小小廚師生活!!哈 開始很常的做一些蛋糕啦 瑪芬啦 有的沒有的 但卻過的很充實喲!!

開始做東西以後 有了小小的心得~那天 突然想到說 咦!!其實我可以把我做的一些東西 PO到網路上吼!反正 有沒有人看是一回事 但是總是給自己留一點紀錄 也是不錯滴阿!而且 以後看了 搞不好還是會小小的想到 當時的心情呢!
OKAY!!!就這樣決定啦!我要好好的紀錄我自己!!(別懶就好了 汗"")

阿!!我要去看看我的焗烤飯了!!拜託會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