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最近總是有點悶悶的 做甚麼都不太對, 難道又是跟家人在一起太久了嗎?? 每次都會有這總時候 我總覺得 我跟他們真的很不合 雖然我們感情不錯 但是就是那麼的一點無法忍受.
也許是因為我的觀點已經跟他們不一樣了吧 我自由慣了 也習慣了比較LAY BACK的生活 他們對我也好像總是有意見 哎~~~也許是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吧@@

之前說了  爸爸的身體不是很好 一只在住院~一個多禮拜前 他急速惡化 而醫生說他的死因是敗血症(sepsis)~又多學到了一個東西 從來都不知道有敗血症這個東西的勒!
他走的 雖說突然 但好像也沒有那麼的突然 我們是都有心理準備 但是沒想到 他會這麼快就走了~~
周遭的人一切都很幫忙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的就完成了^^喪裡也可以說是還滿順利的 一切都算圓滿的結束 也有一點點像他的人生一樣~他一生經歷了很多 做了很多 現在 可以畫下了美麗的句點 也不在為病痛憂擾 我們是該為他開心的!
所以 我們都該堅強 不再為他流淚(雖然 我還是在等我的那一刻 不知何時會爆發的淚水 好像都還沒有好好的發洩出來過@@)好讓他 沒有憂慮,罣礙的離開...

爸爸走了 現在也該為媽媽想想了~
他自己一個人一定很孤單 也是我們當中最難過的一個吧~~~畢竟我跟哥哥搬出去後就只剩下他們兩人跟狗弟弟在家了 現在只剩他一個人在家裡晃 一定會很寂寞吧!
我是考慮了一下 一開始是有一點點的不情願 但是s小姐也說的很沒錯 所以 我還是先別那麼自私的只考慮到我自己 是該考慮一下媽媽的心情了!
所以呢 這兩天我又要開始整理整理了 準備搬回家跟媽媽一起住囉!其實搬回家也沒有甚麼不好的吧  還可以省一點錢~是該往往好的地方想想 不會有我想的那麼糟的啦!
Is it a good thing or a bad thing...all depends on how I look at it..and how I treat it..so thats be positive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想想 回到家 也可以多多寫部落格了吧!不會被任何事/人干擾 只要別回到我的小小自閉兒就好(慢慢的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