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真的是一個很豐富的WEEKEN!
星期六的一大早 洗完澡後 就看到媽媽又在忙碌的幫我做早餐了!一個培根 蛋 生菜的三明治 還有一杯咖啡~我還滿喜歡星期六的 哈哈 都會有人做早餐給我吃~幸福ㄟ!!
出門前 媽說 等等~~~生日快樂!!就把之前我一只很想要的戒指拿了出來給我~~終於阿終於 那可是我期待了幾個月的戒指呢 之前看到它就對它一見鍾情 就馬上拉著媽媽去看~努力的給點暗示 呵呵 一個多月後 我們終於團圓啦^^超HIGH的!!
到了SALON大家一看到我就跟我說生日快樂~~SARAH還送了我一個新的PANDORA(我是還買期待有人給我一個STOPPER的 哈別想太多了!)是一個下面掉一個珠珠的 黑色的 還滿COOL的麻~!然後看到TRACEY他給了我一瓶我們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新酒 他說還不錯 順便附了一個能裝的下一瓶酒的酒杯(天阿 他真的把我當酒鬼在養喔@@)
工作到一半的時候TRACEY的媽媽 就來了 還捧著一個蛋糕 當時我正在做我的客人 真是有點羞:P 那個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 不過有一點點甜就是了~我客人還說 吼~你都沒說是你生日 那麼神密喔@@哈哈
一天下來 忙是忙 不過還忙得滿開心的~到了大概五點我就回家準備了~陸陸續續的人開始來我家集合(當然還有收到SONIA JO 還有JAIME送的禮物) 然後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啦^^
之後我們就去PARTY PARTY了!我想 我到TOWN了以後 應該就ㄇㄤ了吧!去完第一個PUB后 就有點不知東南西北了 哈哈 還有到了GLOBE我跟那的BARTENDER說 是我生日ㄟ 他就送我一個DRINK和跟我一起喝了一個SHOT~完了~我又喝了JAGER>"<
我們大概三點多四點回去BP的吧~當然的 我們回到了BP后 我就開始不舒服了~~又開始了我的辛苦往廁所衝的運動~哎 可惡的JAGER
星期日~我回來後 整個還是有點點不舒服 后來曬了曬太陽就好一點了! 下午又去享受了三個小時的SPA真的是超~~~~~~過癮的 好舒服喔~媽說 我還睡著了@@(這也不能怪我吧 實在太舒服了 前一晚又沒睡好)
晚上我們還去吃泰國菜~回到家後就懶懶的躺在沙發看電視 然後又有一陣沒一陣的 睡睡醒醒~呵呵
今天星期一了 也是我放鬆的最後一天~~~因為從明天起 我就要好好的開始存錢了 今天又終於完成了一個小小的願望~我之前(十幾歲時吧)一只想要穿臍洞 當然的老媽都不准~哈 今天 我跟BEV還有SEYZ三人就一起去了~~我穿了臍洞 他們穿了上嘴唇~也不知道那個穿洞師到底好不好還是太緊張了 竟然給我穿錯~想痛死我阿 真是的!最好不要給我留兩個疤 我會恨他的!!呵呵(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啦)
回來後 還戰戰兢兢的 不知道要不要跟媽說~結果還是忍不住的秀給他看了:P
這真的是很愉快的三天~但明天起 就真真的的 要好好當乖小孩 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