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決定去上課了~當那一天跟JO聊完天以後 真的有一種大石頭放下的感覺 輕鬆好多喔!!也許也是因為LET OUT了很多很多的STRESS吧!!
而當報名完的那一天 真的有一種開心的感覺!也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落吧!
不過 能做做別的我喜歡,想做的事 其實也是很開心的!不過明年一整年 就得非常非常的努力 也會很辛苦囉!!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克服的!難不倒我的啦!!加油吧!

媽媽也回台灣了 現在就只剩下我跟狗子在家 有時候還真有一點無聊勒~我想 我現在有一點點的了解媽的意思了吧!雖然我在家時 他都在讀書 不過 有一個人再 真的是有點不一樣的!

也決定了 要好好的利用這六個禮拜的時間好好的控制我自己的脾氣 希望他回來時別再惹他生氣了~能訓練自己對以後的我也是比較好的吧?!至少可以對待客人都非常非常的有耐心~我也想當一個好人啦!!!但是 好人.....真難當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