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猶豫不決!
不過我終於又下定決心了!想做的事 還是做了!
想了很久很久......想要一台VAIO的筆電很久了 昨天終於狠下心來去敗回來了!!不過超開心的 因為他們在打折 所以總共省了$500簡直就是超划算的 還好我上個星期沒有錢也沒有腦去動用我的SAVING所以 真的是命中注定阿!!!嘿嘿 讓我撿的小小的便宜了:))

然後勒~~~我又去穿一個洞了 想想 也許我在美髮的日子也不長了 以後給我作怪的時間 應該沒有很多了吧!而且我想要穿耳骨想要超久了(在學校時就很想要了@@我還忍的真久阿)~終於在今天 豁出去了!!!!下午就拉著JO陪我一起去 我還逼他跟我一起穿一個!我們兩個就像小學生一樣 又緊張 又期待 又害怕的 哈哈哈 想起過程真的還滿搞笑的XD

今天的天氣好恐怖阿~悶悶熱熱的 有夠黏~還想說 下雨會好一點勒 沒想到 其實也沒有差多少= =

下班後去了發SX 讓我又有點小小的發火了!!!!真的很不喜歡被人當白癡看!平常工作已經要看人臉色了 就連去別的店 還被人當白癡看~看他臉色!!哼~真的是惹到我了 難道他是在考驗我的中文程度嗎?還好他的店員還滿厲害的 圓滿的讓事情結束 我看那店員還比較有MANAGER的風範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