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禮拜下來 只能說 每天就是忙忙忙 然後 PARTY PARTY PARTY!!!
聖誕節前 每天都在加班 但是也沒有很忙 跟去年比~~~~好像有一點點的比不上吧 也可以說 完全不能比....難道 在紐西蘭甚麼都比別人慢一步的 連金融海嘯都比別人來的晚一點嗎??

那一天阿姊的生日 我幫他做了一個小小相框集 在做得當時 真的有點小小的難過!不過 那時在忙 所以也就把小小的傷心難過給擋了下了..........後來到了他家 本是想他私底下開禮物就好 沒想到他還是要等到在大家面前開....那時 有點小掙扎 因為有喝了酒  所以有點害怕我會忍不住的變得有一點點emtional....還好~我還是ㄍㄧㄥ住了 真是不想在別人面前爆發阿!!!

這幾天 阿姊來跟我住了~我們前兩天也去了T TOWN玩 去吃了我們最愛的蝦蝦^^唉~~不知道下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會是甚麼時候!!不過還是該往好處想啦!至少 以後我想他 我還可以出國玩玩 他還可以帶我到處去走走呢! 而且現在網路這麼方便!一定一定一定會能保持聯絡的^^

在過兩天 今年也就是2010年就要過完了!!!在兩天的班 就可以好好的PARTY 好好的迎接全新的一年囉!!!希望.....明年會是更好的一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