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確定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不確定以後想要做甚麼~不確定現在做的工作是否一定適合自己?
種種的不確定~~真的事讓人很頭痛ㄟ >"<
我討厭每次都拿不定主意的自己 東換西改的~想想 我還是滿喜歡我現在的工作的 可是要做一輩子?!我可以嗎?答案 好像不太想耶@@
那我是該去上課嗎??可是那就表示我全部的東西都要改 也必須要讓老闆知道~但我上了課以後 我會想要改行嗎??我真的會想離開美髮嗎??
心裡根本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想,但是我又怕後悔~但是不做了是否以後又會後悔呢?!
我常常說 go with ur heart...跟著心走 但是.................我真的好不確定喔...也許我該勇敢一點 就去試試看吧?!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問題已經卡著我幾個月了吧~有時在想 有時又好像想假裝遺忘這問題~~哎 頭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