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非常的快........不知不覺的 已經到了七月了....


今天在學校上課時 有時會要寫寫日期 有時候會看到日期......不是故意的 當然也不是有意的 但是 心 就會

小小的縮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故意來的特別反應嗎??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清楚的是 縮一下

後 我的EMOTION就會小小的上來..


最近老是提不起勁~~~只剩下可以說五個禮拜了耶 因該是要最拼的時候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 不知道是七月

的關係 還是.....不對 這一定是我自己懶惰的關係!!!!絕對不能找藉口 這是不對的行為!!!!(唉 看來我們今天在

學校每人發病的情況都還滿嚴重的喔 到了下午還沒有退 尤其E超好笑的 不知道 現在晚上了 他退了沒~~我是

還提不起勁就是了<氣>外加 現在開始跟自己說話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