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耶.....


一年了...不過感覺卻就像是昨天的事而已~~像我這種有"小孩癡呆症"的人 既然可以那麼清楚的記得一年前

的今天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真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簡單:P


本來以為我是ok的 因為一早起來後 邊準備去上課 邊就在那邊的回想 想著我ㄧ年前的今天的這個時候在做

什麼...想是想著 心裡有一點點熱熱的 不過有ㄍ一ㄥ住 所以還好還好 但是九點多十點時TH就寄了簡訊給

我 告訴我she's thinking of me at this particular day....還有一些還滿SWEET的話 不過看了它的簡訊

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EMOTIONAL了起來 還好我今天坐在角落 所以沒有被任何一個人發現


今天在學校的一天心情都還滿DOWN的.....中午時 她們是都有發現我的不對勁 而我也都不想說 所以她們

就沒有多問了!!!N跟S先回教室時(我在等E吃完午餐 反正我也不想考試LOL)E就跟我說 are you

alright??我一聽到就有一點點的開始越HOLD越WEAK...我只是點了點頭 然後她又接著說 你心情不好是

因為今天是七月十一日 嗎?(直接給他說中!!!)而我該死的就忍不住了.......她就又接著說了 你需要一個

HUG嗎?我馬上的拒絕 而站了起來 不想給他看到 她也很懂得就繼續吃麵了^^


而我也知道了 我對are you alright?或著一個HUG就很容易瓦解....就像在F上我看到SALON GALS就會

非常的忍不住 我也不會講 也許是在她們面前我可以不用那麼堅強吧....可以變得有一點點EMOTIONAL...


真的很開心有她們那些好朋友 尤其是TH!!~~~雖然我們已經不常見面 我也離開了SALON但是大家都還是

繼續的很關心我


今天下午考了 我忘記複習的功課 真的有點小小的糟糕 不過算了 反正大家都差不多 嘿嘿!三點多就到家了

剛剛好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把經念了一遍!:))


繼續加油吧!!!!!Don't Worr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