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 S老師就把我們四個叫出去了 然後我們就看到他的手上拿著一疊不知道甚麼東西 不過知道是COURIER寄來的(我們就已猜到是我們的IATA考卷了!!!)超緊張的!!

然後呢~~就........N的...E的...S的 然後就是我的啦!!!!!我們一看到 都有一點點的不敢相信 然後就OMG!!!!!YAY!!YAY!!!我們都PASS了耶!!!超級HIGH的!!!!這真的是這幾個禮拜以來 發生過最好的事了!!

就這樣我們開心了一整個早上(快跟得了樂透一樣HIGH了~~LOL)

然後我們中午就開開心心的一起吃午餐 最後她們還跑去買糖果 說可以好好的獎勵我們一下!!然後我就說 YAY!!超開心的 我今天回家就做個蛋糕 好好慶祝一下!!然後她們就都說 那你明天會帶來吧?別忘了喔!!我們也要吃蛋糕!!呵呵

我跟E明天本來要趕功課 不去打保齡球的 不過現在 我們也想說算了!!就這麼一次 反正也不用付錢 我們就去吧!!哈

回到家後 我就想說要做甚麼蛋糕好呢...然後決定 反正都要在做一次蜂蜜蛋糕的 那就做蜂蜜蛋糕吧!不過 這次 我想要有一點點檸檬味的感覺 我想要的是檸檬蜂蜜蛋糕 剛好我們家的檸檬樹上有很多很漂亮的檸檬 我就去摘了幾顆回來!

不過媽媽叫我用檸檬皮就好 因為不能跟牛奶混 所以 我就只用了檸檬皮.....烤後 當然的就先試吃了一口 感覺...檸檬味不是太濃 所以 想 下次我可能要用檸檬汁在實驗一次!!反正蛋糕還是很好吃 所以也就沒差囉




這個蛋糕的做法 跟我的蜂蜜蛋糕是一樣的 所以就不用在寫一次了~~唯一不同的是 我加了一點點的檸檬皮(GRATED) 還有所有的材料 都用了DOUBLE的量! (因為我做了兩個)

這一次烤了兩個~~一個給EMMA她們 一個要給SALON的朋友^^剛剛好 明天下午沒課 所以可以拿去給她們呢

只不過 有一個蛋糕 上面的那層皮 被我弄壞了~倒扣過來時 貼到板面 就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