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開了刀 拔掉了四顆智齒 所以呢 我的臉現在就腫的跟CHIPMUNK一樣@@ 連吃東西都有一點點的困難~~還好我昨天有先去買一點LIQUID FOOD 所以昨天的晚餐就有著落了~

不過今天早上呢 我又想要喝新鮮的果汁SMOOTHIE所以 一早我跟媽媽就去買一點水果跟優格了!

我的早餐跟午餐就差不多這樣解決了!!



新鮮水果汁!

材料:
奇異果             1顆
柳丁                 3/4顆
香蕉                 1根
蘋果                 半顆
冰塊                 3,4顆
冰開水             一點點

做法:
1.把所有的材料都切好 不用太大塊
2.把所有的材料加進果汁機裡面!!(快速轉)
3.打好了 就可以倒入杯中 好好享用囉!!


NOTE: 我打的比較久 因為我不太能咬 所以打的細一點 很容易就可以喝進去了!!這一次搾出來的果汁 有一點點的稠 我想是根香蕉的大小有關~不過因為它的濃稠 所以 我一杯下去 就有飽足感了!!

喝玩這杯以後 我又吃了一個小盒的優格 這樣我就度過了大半天囉~~到了下午 因為喝了一天冰冷+甜的東西 讓我很想吃一點點鹹的~但是又不能咬 所以 我就想說 那就來做一個超級爛的馬鈴薯沙拉吧!!


超級爛的馬鈴薯沙拉!!

材料:
雞蛋              1顆
馬鈴薯          1個
紅蘿蔔          1/3個
鹽                  小半匙
美乃滋          一滴滴
胡椒粉          一滴滴

做法:
1.把馬鈴薯根紅蘿蔔削皮 切一半(馬鈴薯切三半) 雞蛋洗淨
2.把紅蘿蔔 馬鈴薯跟雞蛋 放入鍋裡或碗 均勻的灑上鹽
3.蒸45分鐘(今天也蒸的比較久 讓它爛透了 才可以不用咬)
4. 蒸好後 蛋剝殼~把所有的材料拌成泥!!
5.加入一滴滴的美乃滋跟胡椒粉 在拌一拌 就可以吃囉

NOTE: 我平常做馬鈴薯沙拉 不會蒸的那麼久 也不會拌到它變泥~還有我有時候可能會加一點點鮪魚進去 這樣就可以變成好吃的鮪魚馬鈴薯沙拉囉!!

吃完後 有幸福的感覺~~因為溫溫的也鹹鹹的 就有點吃食物的感覺了^^放到嘴巴後 不能咬 只能用含的在吞 真的還有一點點的痛苦哩@@不過有吃到鹹的 就有點開心了在吃的過程中 就想 好像小BABY在吃東西喔!!小口小口的吃 整個湯匙還放不進嘴裡 也沒有牙齒去咬(因該是說有牙齒 卻不能使用...)~也許 我可以去買一點BABY FOOD來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