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情人節..did I get treated like a princess??好像沒有耶...當一個重節慶的人碰到不太過節的人 就是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經過了一陣子 好像發現了D先生不是那麼ROMANTIC的人....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度過 除了我安排的little getaway~~還好有了這小小的安排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又MEMORABLE的周末!!

第一天 我們就直接殺到了TAUPO 然後我們就開始釣蝦了!一開始其實還滿無聊的(不管是釣魚或釣蝦 真的需要很多的耐心)經過20分鐘與無數次的加BAIT D先生就說 ㄟ 好像有東西了 然後就慢慢的把釣竿給提起...沒想到 真的有一隻蝦子在上面耶!!我們兩的都超興奮的 不過 卻沒有人想要去把蝦子給拿下來LOL 經過了一點點的奮鬥 我終於把牠從鉤子上拿下 放進了我們的小小BUCKET裡!

過了沒多久EMMA跟她男友 也到了蝦場 D先生說 他出去找他們 叫我繼續釣蝦 所以他就先把BAIT給擺好 好讓我可以丟到水裡繼續釣阿釣...沒多久 我打了電話 正要跟他說 先回來吧 我連絡不到E小姐 不過 我還沒說出我要說的 我就很興奮的跟D先生說 你快回來 你快回來啦!!我又釣倒一隻蝦了!他一聽 就衝回來了!!當我一個人把蝦拉上來時 真的有一點點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所以就先把蝦放到地上 就看到他在那裡爬阿爬的 害我有一點點的被嚇到!LOL(這時D先生就邊搖頭的邊把蝦給接到他手裡了!)

釣到兩隻蝦以後 又過了一陣子都沒有什麼動靜 而我們也餓了 所以就放棄了繼續釣蝦的念頭 然後改去吃蝦蝦囉!我們離開釣蝦場前 他們就說 你們可以先去把蝦煮來吃 或是冰起來帶回家 想想 才兩隻蝦而已 先煮來嚐嚐味道~~真的是不需調味 味道就超級鮮美的 讓我現在想到就會流口水呢!

一隻蝦當然是不過癮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這次的主要目的......蝦場的餐廳~~在那邊 我們跟EMMA還有他的男友碰面 跟他們一起聊聊天 還有吃那好吃的蝦子!!吃完後 我們就去了HONEY HIVE吃冰 跟品品那邊的美酒!又跟E&T聊了一下 我跟D先生也累了 就跟他們道別然後開往的我住的飯店了!

在ROTORUA的第一晚 飯店與我想像的差不多 沒有多好 不過對於玩了一天的我們 也用到了他們的SPA跟游泳池 所以也足夠了!隔天一早 我們倆都睡過頭了 我只聽到D先生說 BABE 我們幾點要check out阿?我說十點阿 他就跳起來說 ㄟ在十分鐘就十點了耶!!這時我也跳起來了 快速的收拾東西與洗澡 雖然晚離開了十分鐘 不過還好他們沒有多扣我們的錢錢

第二天在下雨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吃完早餐 又晃去了BLUE LAKE一下 不過雨下太大了加上灰灰的天空 讓我們都懶洋洋的~~離可以check in到第二家飯店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提早了我們的POLYNESIAN SPA之旅!!

灰灰的天空 偶而的飄著毛毛雨 泡在熱熱的溫泉裡 真的很享受也感覺到了小小的幸福感~30分鐘的私人溫泉泡完後 我們就到了大眾池......有著7個不同的池子選擇 我們每一個都泡了一下享受著不同的溫度與風景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放鬆 我們也就滿足了!吃了那邊的漢堡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check in了第二個晚上的飯店!(這時我們是非常期待ING與興奮~~因為這一間是我們想要小小TREAT我們的一晚)

一進去 我們兩的臉都亮起來了 笑容也都沒有停過~當然的跟在網路上看的 幾乎都沒什麼差別~小小休息後 我們又去使用了他們的室內游泳池 不過沒有待很久 我想我們都玩夠水了!哈哈(其實 是那時已經六點多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 想去品嘗品嘗我的COCKTAIL了!!)

晚上我們就在房間內好好的RELAX 看著電視 喝著小酒~~然後在泡泡房間內的SPA BATH(因為知道有SPA BATH所以我還特別帶了我最愛的泡泡浴 不過 好像加的有點小過頭了 泡泡....超級無敵多的 哈哈 讓我笑到腰都快直不起來了)享受玩了SPA我就整個放鬆到不行 差不多一碰到我的枕頭就直接睡著了!!睡在KING SIZE的床上 真的很舒服 早上一點都不想離開呢!

不過最後一天了 還是不能太懶~~所以只好離開了舒服的大床 開始梳洗準備~然後到他們樓下的ATRUIM餐廳 享受BUFFET早餐~吃完早餐離check out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回房 看看電視 收拾東西準備好第三天的行程~~其實最後一天 也沒有什麼安排 我們就很RANDOM的跑去了 PARADISE VALLEY去看可愛的小獅子 還有LION FEEDING與一些其他的動物~~(我好像從來都沒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近與餵過山羊跟草泥馬!!LOL)

在PARADISE VALLEY待了幾個小時後 時間也不早了~~所以D先生就說 走吧 你明天 還要上早班 別太晚回去了!!回家的路上 我很努力的不想睡著 不過還是鬥不過我的瞌睡蟲....D先生就說 你別再撐了 睡吧!

到家後~休息了一下 看了一部電影 不久後的我 又快速的睡著了!!LOL 而我們的快樂WEEKEND也就畫下了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