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年快樂!!!!

回想起去年的一切都覺得有一點點的不可思議與其妙! 很多很多的改變 也有很多很多的不同體驗!

新工作剛剛好做滿兩個月了~~想起一開始的不適應與低落的心情 在想想現在其實都還滿上手了 就覺得 其實我適應的還滿好的麻 而跟同事也慢慢的熟起來了 也終於可以讓他們見識一下我瘋瘋癲癲的本領 而不是一個安靜的ASIAN 嘻嘻

跟D先生也在一起剛好滿兩個月了~有時還是會覺得我們會在一起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可思議  他有時候雖然有一點點的霸道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 新年不能與他一起倒數一起度過 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 也應該是最久沒有看到他的一次吧~哈哈 而昨天看到他時 真的很可愛~都不知道他有那麼的想我

去年也是第一個聖誕節是在公司度過大半天的!而今年的新年也是在工作的!真的是跟以往很不一樣! 不過還好我趁著聖誕跟新年中間的DAY OFF跟J小姐還有他的小孩去了COOKS BEACH玩玩 不然ˊ我可能會得工作恐懼症!!! 雖然是下著雨的 不過卻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會讓人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小小瘋狂事件!!哈哈

好了好了 我廢話了那麼多 我想今天就先廢話結束吧!!不然某人要發瘋了!!其實 是我真的很久沒有跟自己碎碎念發表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所以想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這樣2012底 我才能好好回顧一下 今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