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好一陣子了....跟D先生在一起後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也更沒有時間來發洩一下我的心情了(除了跟亞洲食物有很濃的感情 但是跟我的亞洲音樂及其他事物好像都比較有距離了)

今天特別的早起 既然還有一點點的時間來做一個熱呼呼的早餐...咖啡!到現在 我都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時間來發表一下心情~這應該就是人們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LOL

而我也突然想到~~~這個月底 我就已經在OPS工作滿半年了 而也跟D先生要滿半年了耶....真是快阿@@然後再過不久 我就終於可以度假囉~~終於可以飛了 而不是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去度假~~嘿嘿! 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感....因為D先生也許不能跟我去了 唉~~去那麼遠玩 也不能跟他即時分享一下心情 我想 我會很想他的








(可惡 還沒有寫完耶 不過時間不太夠了....我想我還是先乖乖的去上班 回來再慢慢的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