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都一只偷懶 而沒有煮飯 所以呢 我就想到了我很久都沒有碰的tuna cheese and cracker了!!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 快速的一餐 尤其如果是在熱熱的夏天 更是一個很REFRESHING的午餐/晚餐!





作法非常簡單 只要拿出薄片餅乾 加入鮪魚罐頭 (我這次是加泰式口味的鮪魚罐) 切一點點的番茄 跟起司 就是很棒的一餐或是下午茶囉!! (別忘了在放上起司前 先灑上一點點的鹽 會更美味喔!)

後面有三片綠綠的東西~~其實那不是鮪魚啦! 那是我的PESTO 跟番茄薄餅 因為D先生不喜歡吃PESTO所以我只做了少少的幾片自己享受囉!!哈哈


可惡~~每次電腦正用的開心時 就要去上班了 真討厭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那些該做的小記錄給PO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