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 我跟D先生討論了一下我們的健康問題!而我們都覺得我們是該好好的"動"一下了!

所以經過了上星期的TRIAL我們還是決定了 我一開始就想要加入的ALL SEASONS FITNESS....這並不是我們TRIAL的GYM 因為TRAIL的那一家 就在我要準備開始我的ROUTINE時 他們那裏的員工 讓我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USELESS加上沒有什麼CUSTOMER CARE所以 我就跟D先生說 我不喜歡他們 況且他們也沒有我喜歡的SAUNA.....

細心的計算還有我對他們已經失去了耐心所以 最後還是決定了 我一開始就非常有好感的A.S!!我們已經加入了一個多禮拜了 我還是對他們很滿意 而且完全沒有後悔加入了他們!工作人員都很NICE而且該有的APPOINTMENT他們都有好好的準備好該給我們的ROUNTINE 外加細心的解釋該怎麼安全的使用他們的器材!!

我只能說 第一天去做BODY ASSESSMENT的時候 真的是有一點點的"可怖"因為要面對自己有多不FIT的事實第二次去開始了真正的TRAINING而第二天 我們都真的是全身痠痛~~到現在已經慢慢的習慣了 但還是在適應當中....每每只要開始做新的運動 隔天一定都會有新發現(發現到 原來那裏的肌肉有多久沒有使用了@@)

不知道我的腰部是真的太久沒有使用那裏的肌肉 還是再TRAIL的那一家他們不解釋怎麼使用器材就叫我直接去使用器材而受傷了..最近腰真的很痛 幾乎可以說都沒有這樣的經驗過......希望不會再痛太久了...我真的不想要像老太婆一樣一站起來就快直不起背來 而晚上睡覺也不能好好的睡

為我跟D先生加油吧!!希望六星期後 我們再次去做BODY ASSESSMENT時會有進步不少的好成績!!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