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有發文了!今天睡到自然醒 起來後 就想說好久沒有起來上網 東看看西逛逛了~所以今天就來懶一下 順便整理整理照片 加分享一下最近的事情囉!!嘿嘿

(我現在打字時 可愛的Missy就坐在我的旁邊一只黏著我 哈哈 超可愛的)

就這幾天 我突然很想要吃BAGEL 所以 那天下班時 我就去了超市買了BAGEL 還有培根 想說周末我可以來做點早餐給我和D先生囉!

其實也不是什麼Fancy的早餐 就是普普通通的貝果加一些早餐料就完成囉!!!



看上去有點霧霧的 是因為早餐剛出爐 還是燙的呢!!

D先生說 還是自己家裡做的好吃多了!也不會小氣的只給一點點的培根!!

做法:
1. 把買回來的BAGEL 對切一半(我就先放進烤麵包機 預備著)
2. 熱平底鍋 加一點油~鍋熱了以後 就把培根放進去 (我喜歡吃焦一點的培根 所以會的比較久)
3. 培根上色後翻面~然後另一面快金黃後就開始煎蛋 (這時就可以按下烤麵包機 烤BAGEL了)
4. 我通常會把麵包烤到上色(我喜歡烤的酥酥的感覺) 然後就可以加上培根 起司 蛋 一點點胡椒粉和美乃滋
5. 這樣就完成了一個很豐盛的早餐囉! (貝果很飽人  所以吃這一餐 通常午餐都可以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