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紐國餐廳也不少 不過素食餐廳的選擇就不是很多了! (媽媽吃全素的 所以在小紐國 餐廳也不好找)不過還是有找到幾家餐廳 也有提供素食料理的 但價位卻是不怎麼的美麗....所以 通常我們也都只有在重要日子或過節時 會跟媽媽出去吃吃 慶祝一下囉!

Blue Elephant在奧克蘭的Parnell大街上~Parnell街上有很多不同的店跟餐廳 不過大部分的店 都屬於精品店 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通常看看逛逛 而逛到價錢時 就被嚇跑了

當初是我跟媽媽先發現blue elephant~就是在我幾年前吃素的那七個禮拜 因為也不能去PARTY什麼的 而在家都在自己玩玩素食料理 有時候也會膩的 所以 我就去GOOGLE了一下 然後我跟媽媽 有空時就會去逛逛我發現的新地方!

那時我發現了PARNELL有一些不錯的餐廳 所以我們第一次就去了那的日式料理餐廳試試看~吃完飯後 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在PARNELL街上逛逛(但那時已過了六點 所以店都關了 只能真正的window shopping一下) 其實在進去日式料理店時 就發現了這家blue elephant 所以我們也逛進了他的大門口 來瞧瞧他的menu~看到了menu上也有素食的餐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次也要來試試看這家囉! 結果就一去去 讓這家也變成了我們常去的餐廳之一囉!

就幾個星期前 因為是D先生的生日 所以 我們又決定了再次光臨這家好吃的Blue Elephant!!



進入Blue Elephant的小巷子+大門口

Parnell很多的建築物跟小巷子都很有特色~進入blue elephant的小巷子我就覺得還滿可愛的! 餐廳大門的上方還有一隻大象呢!

一進入餐廳 餐廳的服務員就親切的跟我們說 "SAWADIIKA" 然後帶我們入座! 就連到現在我們去 都還是一樣的親切呢!!至今 我們已經不知道去了這家餐廳多少次了 所以連餐廳的經理都認識我們了! 還有來點菜的服務員 一看到我們就說 "很久不見囉!你們很久沒來了呢!" 聽了我們都想說 有嗎?不是不久前才來的嗎? 不過那好像也是二月份的事了~~她的記憶力真好呢@@

其實我們每一次去點的東西也都是幾乎一樣的 所以很快的就做好了選擇! 我跟D先生都會點一份 泰式拼盤~通常就是會付 泰式蝦餅, 咖哩角, 春捲和沙嗲雞串~而媽媽會點他們的泰式蔬菜捲(也不知道他的中文名是什麼) 英文他們好像是叫Vege & Herb wrap吧?! 有點忘了 哈 它的味道還滿特別的~外面包著應該是菠菜吧 然後裡面有酥酥的椰子片 花生檸檬片之類的..口感跟味道都很特別~也滿難形容的 不過第一次吃都會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我們的餐點!

右邊第一張圖 是媽媽這次第一次點的腰果炒豆腐~還滿好吃的~送上來時看到腰果熱熱的好香我就忍不住伸手偷吃了一個!

左邊的圖 是我跟D先生點了還滿多次的Crispy pork stir fry 也是BLUE ELEPHANT餐廳內的招牌之一!是辣的 不過辣的很過癮!!(但是我們都覺得 這盤菜 跟我們幾年前剛去時有點差別!!就是菜量縮水了!!唯一的缺點)

中間圖~我就來特寫一下吧!!



酥脆杏仁片裹雞胸肉

菜我們是第一次點!因為每次我幾乎都是點泰式海鮮紅咖哩~這次想說試試看她們別的招牌菜 上菜時我們就都超驚訝的! 好香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最下面是白綠花椰菜 還有紅咖哩湯汁~上面有著三四塊的雞胸肉(還滿嫩的)外面裹著一層炸的酥酥脆脆的杏仁片!!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而我又愛吃杏仁類的東西~~我想這應該是我跟D先生目前在這家餐廳最愛的料理了! 大推薦! 還好有換個口味 嘗試新東西才能品嘗到這道美味的菜!!


很想回家也還來模仿一下, 試做看看~不過好像還滿困難的 又要炸又要煮的~還是留給專業的就好 哈哈

吃完飯後 她們都會每人送上一條有一點檸檬味也消毒過的熱毛巾來給我們擦手
(因為都裝在一個一個密封的碩膠套子內)~是個很貼心的服務! 這樣吃完飯後 就算手有點黏黏油油的 也可以舒服的用熱毛巾給洗乾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