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忙嗎? 是懶嗎? 還是藉口???

我看是每個成分都參加了一點 所以這裡又被我小小的荒廢了........


不過距離上一次的更新 這一次~~今年我真的做了很多事 也accomplished很多很多不同的大小事! 

像是.....帶D先生去台灣玩 看了看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和我的家人~參加了阿姐的婚禮~自己當起了餐點host開了兩個大的生日party!!忙碌的看房子也有了新家! 搬家~整理房子~HOUSE WARMING跟生日party~接著玩起了園藝生活....etc......

許多的點點滴滴 讓我想要好好的紀錄~只是很不幸的 電腦中毒 D先生又拖來拖去的 怪在電腦都是中文 求人不如求己 還好現在甚麼都google跟youtube的到~電腦回歸factory setting後 全部重新開始!


看著那一堆堆沒有整理的照片 真的不知道要重哪裡開始.....watch this space!! 整理到哪 就重哪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