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距離上次的update又隔了好一段時間...

 

今天終於拿起電腦想說 手機裡的照片是該整理一下了~文章是該記錄一下了....手機的軟體也有點小小的發霉是該更新一下了...

結果backup完我的手機後 就開始了軟體更新....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更新失敗 手機也卡住不能動了 (我的心跳馬上停止了)

 

連續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最後只能選擇restore手機~~從來沒有restore過我的手機 很怕到時後弄不成功我所有的照片就都消失了...抱著緊張的心情讓手機慢慢的跑....

這過程花了一點點的時間~不過最後還是成功了!! 手機也更新了 而我的照片和所有的資料都還原了

 

還好我的照片都沒有消失 不然我真的會down到谷底~因為從去年底到現在我都沒有backup我的照片!!還有上星期媽媽的生日我做了我的第一個成功的cheesecake  而這次所有的照片都只有在手機裡 相機完全沒用上...還好還好 現在可以鬆一口氣了! 也可以整理一下 來記錄我很久沒有更新的blo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