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這一周發生的事 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恐怖......

先是星期一早上GILLIES的護士就打來問了我情況 看我是不是都安好~(心想 這裡的護士還真好~開完刀還會做FOLLOW UP)下午開始~我人開始的不舒服 所以下午我就先回家 睡一下 想可能是太累了!但是...不久後 就開始的跟廁所開始相親相愛@@但也沒有很嚴重啦~吃抗生素 跟廁所相親相愛有點小正常吧!然後到了晚上我的醫生也打來 問我是否都沒事(那時是都還好好的 沒甚麼事)但..不久後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到了半夜也就越來越糟 還開始吐了起來..一大清早我想媽也被我吵醒了吧 她就說你不舒服喔?然後我們研究出來的結果 就是...我好像是對那抗生素有一點點敏感@@

想起五月我也有一樣的事情發生 不過那時候的我們 都以為是腸炎 直到這一次 同樣的事 又重複的發生了一次 不過卻比上一次還要嚴重 因為上次我都還沒有吐>"<
所以一早 我就打電話給我的醫生 告訴他狀況 他就叫我停藥了 先別吃看看 反正只剩一天的藥量了!
到了星期三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雖然有吃了上次剩下的藥 但是還是沒有什麼改善 所以媽就叫我去看看GP~那GP看起來有點沒用(我的GP去渡假了T_T)她還是開了一樣的藥給我 也是跟上次的醫生說得一樣 沒有改善就要去醫院囉~他們可以給你打IV~就在我走之前 她還請了護士給我打止痛藥 真是痛死了(被我誇大了)~我不知道已經有幾百年沒有打針了@@

當然的 我回家後 繼續睡覺 繼續跟我的廁所相親相愛~而且什麼也不能吃 一吃就吐 一喝也吐 弄得我 都不知道是真的肚子痛 還是餓到肚子痛-__-"
就這樣到了星期四 我雖然是好了一點點 但是 還是很痛 很不舒服 還是不能吃喝東西 整個人就是脫水了(從來都沒有乾到嘴唇都是皺巴巴的 又乾)而我也開始有壓力了 因為本來星期五LEVEL3就要畢業了 而我卻已經三天沒有去學校完成我的CRS還有可恨的PROJECT~又不知道這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真的很煩!!到了中午媽媽就說這樣不行 我們去醫院吧!

百分的不願意 最後還是去了~一到那 櫃檯的人態度就不是很好(可能是我很不舒服 所以覺得他很沒有同情心吧:P)進去後 一個護士一個護士來 問這問那~我又帶起了神經病的條子(病人手上的資料手環)然後抽血護士也來了 我超害怕的(真的很怕痛) 他本來要打在我的手上 但插進去血管破了 所以也不行 最後 還是打在我的ELBOW裡凹處(不知道那中文叫什麼@@)真的有痛到 因為我的眼眶都有淚水 他就說~阿~沒事吧?不要這要看我嘛!!(他可能有罪惡感了~)說到這~~~又要再度的說一次 小紐國 真的很小ㄟ!!!因為幫我插針的護士 盡然是MIKE的媽媽@@所以讓我覺得有一點丟臉!!第一我沒認出他(我那時誰也認不出來吧 整個無力 無神 +很怕那護士給我弄痛 所以都不敢看她)第二~我的眼眶有淚 但也是有原因的阿 我本來就很怕痛麻~而且我完全無力時  痛覺好像更STRONG..~.~

醫生來問了問一堆問題~檢查一下 打完了兩袋點滴 我人就好多了!精神也好很多了~然後另一個照顧我的護士很出魯的把針頭給拔出來 才放我回家!(我現在 不但下巴有瘀青 就連手上插針的地方都是一大片的瘀青了><)
回家後 我又繼續的睡覺~因為睡意就很濃ㄇㄟ~~到了九點多 我起來了 餓醒了 就泡了一杯麥片喝 還跟媽媽看完了她在看的電影(表示精神好一點)我才又去吃藥跟睡覺 但~一整晚都沒有睡好 一只睡睡醒醒的 也許是之前睡太多了~到了早上起來 人都昏昏的 連洗澡都站不穩 只好打去學校說我會遲到一下下 因為很暈~雖然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硬撐的去學校~還好有去..K就說你欠我%到時補給我 今天就給你一起畢業吧XXD

晚上(星期五)複診完 我們就去了日本料理店~這一次吃那有點無味的烏冬麵剛剛好 吃到後 我說了~好感動!!這是這一星期吃過最好吃的食物(因為一個禮拜沒吃東西了ORZ)麵QQ軟軟 有點小爛 很適合 我也很EASY的就可以用前牙吃了 溫溫的湯 讓我的胃 不在因為冷冷空空的胃而痛了^.^

星期五晚上 沒有去到機場 因為體力還不行~昨天去了機場 終於有點恢復正常的感覺了!!恨死了病懨懨的感覺!>"<今天早上 也可以喝到了我最愛的咖啡 還有吃到了溫熱的早餐~~~我想 我是可以拼一整天了!!!廢話了那麼多 我還是快點開工吧!!!時間真的不多了~

但......我還是很想把我的杏仁瓦片跟有點小失敗的餅乾放上來~~哈!!不行不行~~~~等我努力做完一半了 在來PO記錄好了XD(我又在跟自己抗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