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來的祝福!  

今天早上起來習慣性的去收信......沒想到信箱裡有個包裹!!

 

想想~我在網路上買的東西都來了阿~會不會是房東的呢??

 

包裹拿出來一看~~~哇!!!原來是T姊寄給我的包裹呢!! 一早就有意外的驚喜~HAPPY

 

這麼興奮的時刻 當然也不能錯過~要來記錄一下囉! (馬上的拿起相機 並傳了封簡訊跟T姊說我收到了!!)

 

包裹打開後裡面有兩樣東西 都用美美的包裝包起來了~讓我想猜也猜不到是什麼! 但其中一樣 上面有個紙條 寫著 祝我生日快樂的祝福語

 

原來裡面有個USB~裡面滿滿的都是我們的照片! 另外一樣 是個小本子! 一看就知道是T姊自己在裡面填滿了不知是什麼的小本子! (外面的封面超可愛的 還寫著"YOU & ME") 看了封面也就知道裡面的內容可能會讓我有一點小小的EMOTIONAL.....

T姊送的禮物^^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還是把小本子帶去公司晚上慢慢看吧! (記得T姊飛去澳洲的那天 在機場內 她給我看了小本子一開始的內容 才看了幾頁 我就必須衝去廁所 以免其他送機的朋友看到我眼睛紅紅的樣子@@有了那次的經驗 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 還是耐著破不急待的心情 等著時間充裕時來越讀T姊的小小故事書吧)

 

距離上一次記錄心情也有快兩個星期的時間了~這兩個星期都在忙什麼呢? 一開始是我的生日~在來的跟D先生的兩周年  又接著小紐國的煙火節~最後是我最近加入了朋友圈內 大家都很夯的健康減肥PROGRAM! 第一個星期的加入 一切都還需要習慣 所以每天想著要更新部落格做紀錄 但卻沒有寫部落格的體力了....

 

健康有技巧的吃~加上適當的運動就可以簡單瘦喔! 看到朋友們都有很好的成績 加上apple的慫恿 讓我也加入了這健康的行列囉!

 

而這快兩個星期內最值得興奮的就是...............T姊要嫁人啦!!!!!!SUPER HAPPY FOR HER!!! 而T姊還請我當伴娘!not just a bridesmaid but a Maid of honor!! 當然很樂意!!!不過 她說 我要說SPEECH喔!!!!<---整個嚇傻

 

看來我要好好的去跨越我的Speech恐懼症了....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