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想說該是把手機裡的照片放到電腦上的時候了!自從有了IPHONE後 我的相機幾乎都已經被我拋棄了...因為覺得用手機照起來好像畫質都比較好 也比較好看~而且出去只要帶著手機就可以了真的很方便(現在是喜歡包包能越小越好)

只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會變得很懶得把照片上傳 而無法仔細跟ONTIME的發表我的心情!(雖然是可以直接用手機發表 不過我好像發現 我在寫BLOG時 就是喜歡那種打字的感覺...也許爛中文的靈感會比較多吧~哈哈)

而幾個月前上傳照片時 發現了一點小小的問題....就是~~我竟然無法旋轉照片!!!!!!!!是可以旋轉 不過旋轉完了確不能儲存!真的是很OOXX~試過了很多不同的方法後 我終於還是放棄了!!

就在今天 我想不行 我一定要想想辦法看能不能解決這問題~~~所以就開始爬文了!爬阿爬的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的決果....能試的我都試過了 還是一樣的令人討厭!!而最後的SOLUTION也是最多人用的方法 那就是用小畫家開 然後在旋轉跟儲存!!

這方法是行的通....不過真的很笨又很慢~~當你有將近1000張的照片時 這真的是個噩夢阿!~不知道是我太笨了 而沒有找到一個SHORTCUT的方法 還是.......

我看 我還是笨人用笨方法~~~等有時間再慢慢去旋轉吧



**************************
PS 沒想到我跟D先生已經滿半年了耶......還是一句老話!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不過這半年跟他在一起真的也經過了不少事...PHYSICALLY的滿了半年 但MENTALLY卻覺得已經好多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