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突然的迷上了烘培! 最近也有很多的事可以記錄一下 不過一只都沒有時間 (也是有點懶懶的啦 哈) 所以呢 今天就來慢慢的整理照片跟好好的紀錄一下吧!

兩個多星期前吧....我又開始的想要做很多不同的東西 煮煮不同的菜 烤烤小餅乾跟SCONE~然後呢 自從D爸爸 給了我他做的香蕉蛋糕以後 我也開始想要來烤一點蛋糕類的東西了....

以前在媽媽家她幾乎什麼工具都有 所以就算我想要來烤點東西 工具都還不缺的! 不過搬出來後就發現 好像這個也缺那的也少的 所以呢 我當然就拉著D先生陪我去買點BASIC的小工具囉!!

其實也沒有缺很多啦 就是做蛋糕需要量這量那的 所以一個秤是不能少的囉!!那時BRISCOE在打折 看到了這個薄又可愛的秤 就把它給帶回家囉



我的新電子秤!!

然後又去了STEVENS買了圓型的蛋糕模(可拆式)~~因為在打折買一送一 所以我又選了一了小小長方型的蛋糕模(一組有四個喔) 想說可以來烤點輕乳酪蛋糕 或著用來當小麵包烤模?!(全部都沒烤過 所以希望我的想法都是可以行的通的)

我的烘培新工具!

工具都幾乎有了 所以接下來就是買點材料 來玩玩我的烘培之旅囉!!!!YAY! (下次在PO吧~又要準備上班了@@)


Missy對我的新東西也很好奇~跑來看看是不是牠的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