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就是我跟D先生的小假期的開始....

一早就被毛孩子們給吵醒 所以再也睡不著的我們只好就起來囉!(還好我們在放假中 所以這一個禮拜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也就沒什麼關係囉)

早上10.30先帶小Snowbell去打牠的第二季預防針~因為天氣一只不是很美麗 濕濕冷冷的 所以等我們回來 就又在回去躺了一下 順便討論一下這幾天想做的事....

聊著聊著 我們四個(+Missy跟Snowbell)就睡著了@@ 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起來 天氣竟然的大好耶!趕快拍下來 好記錄著我們美好假期的開始



美好的天氣~象徵著美好假期的開始!


今天才是放假的第一天(其實已經是我的第二天了 因為昨天有點不舒服 所以多偷了一天的假) 沒想到我們卻想要做最傷荷包的事.....那就是我那way overdue的按摩囉!

既然我已經那麼久沒有去Thai Cocoon了 而之前也一只說要帶D先生去 所以...既然都放假了 那就來輕鬆一下我們那僵硬的肌肉吧! (真的很期待 也很興奮 所以在等待按摩時間到時 先來PO一下心情吧 哈)

然後呢 等等晚上的計畫是 按完摩以後 就要去我們最愛的LONESTAR吃個晚餐囉!!嘿嘿

其實在這點上有一點點的心虛~因為今晚本來是要跟同事們一起去吃晚餐的 不過因為我身體還有一點不舒服 有點不想跑到西區那麼的遠.....也不敢去PARTY的太誇張而讓感冒更嚴重(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我可不想一只在他們面前又是鼻涕又是咳嗽的~~多掃興阿 這醜態就留給D先生吧)

D先生剛清完兔寶兒們~牠們還在外面玩! 而D先生也很愛我寫BLOG~這樣他就有著戒口可以狠狠的玩他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期 放假 好天氣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