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一個星期前就在那邊搞神秘....一只叫我把今天給排開 不能安排事情! 每次問他為什麼他就說 我們那天有事了!

 

後來我也就慢慢忘了! 星期一本來就是我的休假天 所以通常先賴個床 在起來~起來後吃點brunch就開始整理家裡,聽聽音樂,上上網, 做做我自己愛做的事!

那天也不例外的 整理好家裡 弄好兔子後 我就聽起了台灣的音樂電台 弄起了指甲(終於忍受不了我那醜醜的指甲了) 才做到一半 D先生就偷偷的站在我背後偷吹冷風 把我嚇了一大跳! 大叫完後我就罵他幹嘛回來不出聲的嚇人

 

我很生氣的把他趕走後 他就去看他的電視了@@ 但一個多小時後 他又跑來說 你別忘了我們等等要出去吃飯喔! 趕快準備一下~~我馬上說 出去吃飯? 在家吃省錢吧! 我菜都拿出來了 昨晚明明還說要吃泰國菜的....

 

結果我自己在那麼邊滴滴咕咕的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準備出門了 (其實心裡還是在暗爽的啦 哈哈 不用煮飯誰不開心) D先生也不跟我說要去哪裡 只是說穿漂亮一點 我們要去比較"NICE"的餐廳 害我根本不知道要穿甚麼@@

一路上我就一只在猜我們到底要去哪~結果看是往奧克蘭市中心處開 就在猜應該是去parnell吧...咦! 但是竟然不是下parnell的高速公路~~然後又在猜該不會是要去skycity吧! 他還是很神秘的甚麼都不說....後來他進了SKYCITY的停車場 又被我碎碎念了幾句(心想 我們在省錢ㄟ~去skycity也太貴了吧) D先生還嘻皮笑臉的說 我們沒有要去SKYCITY啦 只是這裡比較好停車而已!

停好車後 我們進了SKYCITY的LOBBY 我還正要往外走 他就說: 你要去哪阿? LOL 結果還是往要去SKYTOWER的手扶梯下去了......還是以為他在開玩笑的 沒想到他真的預定了旋轉餐廳的位子

有點驚訝他隨便說說的date night竟然會到旋轉餐廳約會~~心裡還在想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吧?(難道是我忘了) 想也不對阿...很少有我會忘記的日子..他看我還在那裏猜來猜去的 就跟我說 你都說我很少帶你出來約會阿 我最近又很常加班 所以就來好一點的餐廳囉! Now just enjoy our little date

 

 orbit skycity   

看了MENU 當然的點了我最愛的鮭魚(我們在外面吃飯我比較常吃海鮮類的 因為D先生不喜歡吃海鮮 所以在家我也很少弄) 然後他點了牛排~先上來的是我們的飲料..

orbit skycity   

 

邊喝著小酒 看著風景 當然的我一定要拿起手機來 好好的拍拍照跟和D先生東聊西聊的~不久後我們的前菜也來了 麵包+沾醬

 

orbit skycity  

邊看著外面的風景 慢慢的吃著麵包...D先生突然站到了我面前 然後把我拉了起來....說著我們在一起四年多了 blah blah blah......(接著他突然跪了下來)在那一煞我突然愣住了 因為我終於知道他今天神祕的原因!! 當我還在驚愕中時 他搖了一下我的手 又問我了一次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才小小聲的說了一句"yes" 他快速的把戒指戴在我手上 好像怕我反悔似的 周圍不知道甚麼時候大家都在看也跟著為我們鼓掌(這時我快速的坐下~恨不得有個洞給我鑽進去)

IMG_1262.JPG  

坐下時我看他鬆了一口氣~也沒一開始的緊張 但換我變的心跳加速 還在shock當中 外加覺得超害羞的(我甚麼時候變害羞了@@真的很不習慣變成焦點) 看他還嘻皮笑臉的ㄧ只糗我 說我剛的表情很經典....-__-" 

IMG_1264.JPG  

才沒坐下多久 服務生就拿了兩杯香檳來恭喜我們! 看到香檳的我 很開心的喝了一口好幫我恢復一下我那還在shock當中的腦袋! 接著D先生就被我一連串的問題給轟炸 接著我們的主菜也來了

salmon

我的鮭魚(早就沒有胃口了~太興奮ing + 還在小shock中)

steak  

D先生的牛排~看他吃的超過癮的!! 他說 之前一只很緊張 都放鬆不了 現在"大任務" 完成了 我超餓的!! 緊張了一整天 現在終於可以放鬆了

orbit skycity  

D先生怕吃不飽 所以多點了一份薯條

IMG_1267.JPG

我們吃著聊著喝著 不知不覺也快天黑了(還在夏天的時間節約 所以大概都九點天黑) 我們趁著天黑前 到了觀景台去 照照相留念今天的驚喜

IMG_1340.JPG

上面有幾個特別的強化玻璃地面 讓膽子大的人可去站上去~可惜D先生有點懼高症 所以就我自己去玩玩 順便嚇嚇他囉(逼他站在那跟我照相)

  IMG_1319.JPG IMG_1328.JPG   

天氣灰灰的 還飄著雨 但還是浪漫的啦!

IMG_1368.JPG

回家的路上當然的就是 報告好姊妹與家人這個有點興奮的小消息囉!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有點小HIGH 哈哈)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