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公司的同事一起加入了10,000 steps program  

今年公司注重的就是員工們的健康,所以每個月或每幾個月就會推出新的挑戰和比賽讓我們參加 也好讓我們習慣 & 邁向比較健康的Lifestyle!!!

 

三個禮拜以前我們的SHIFT就加入了這每天10,000步的挑戰,光我們的shift就有兩個team(全公司大概有十幾個team)....所以大家就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的邁向皇后鎮囉! 這個比賽是看哪一組先走到皇后鎮就贏了,當然的只是以計步來算而已! (從奧克蘭機場走到皇后鎮機場需要2,189,740步)

 

每天要走這10,000步其實也不怎麼容易的! 在小紐國 去哪裡都幾乎需要開車 而在這挑戰開始前 我跟C小姐都還滿害怕我們無法每天走到10,000步的~因為工作都是坐在電腦桌前 所已差不多都只有5000步或更少@@ 看來我們要開始努力一點了....

每天10,000步的開始~已經準備好囉!  

挑戰開始的前幾天 公司就送來了starter kit好讓我們能順利的邁向更健康的lifestyle和簡單的走向10,00步!

這starter kit裡面有了一本健康&美食雜誌,內容包含了一些低卡的食譜和小tips, 有一個水壺(當然的印上了10,000步的logo), 還有兩個很kiwiana的東西....那就是WEET-BIX早餐麥片和塗抹麵包的 MARMITE醬! 這兩樣東西可以說是在一般kiwi家庭都可以找到的東西 也是kiwi小孩最常見的早餐!

我對weet-bix本來就沒有特別的熱愛 還好D先生常吃 家裡剛好也快沒了 所以我就轉送給D先生了 而那MARMITE呢~就可以庫存囉!

 

marmite一般亞洲人都不喜歡吧 我剛來的時候也很不習慣 不喜歡 但是只要量塗抹對了 其實是還滿特別也滿好吃的(它的味道我不會形容 不過味道很重 又黑黑的 所以不太受亞洲人的喜愛吧) 記得年初時在紐西蘭的超市裡這樣產品還缺貨~缺了好幾個月 讓愛吃marmite的大家到處收尋 還有網路拍賣賣出貴到嚇死人的價錢呢

計步器  

這就是計步器! (有看到上面有一點牙齒印嗎? 那就是missy 和 snowbell的傑作)

 

現在每天一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帶上這計步器一只到晚上睡覺才拿掉~(和洗澡時啦) 因為每一步都counts 所以每天走越多步 我們的team就離皇后鎮更近囉!!

 

其實這個比賽還滿好玩的,讓我們每天每天都會多走一點路 多動一點! 想想 現在為了每天來走個10,000步 去買東西時會找最遠的停車場,曬衣服時 會一件一件的拿 一件一件的曬,很多以前明明可以很快做完的事 現在多花了一點時間 因為會想多走一點路~周末在家時 會逼自己出去運動 所以當然的 也就會比較健康囉~因為有動嘛! 而且常常會想說在多五百步就好 或在幾百步就是整數了! 我想這幾個禮拜的比賽多多少少都讓我們參加比賽的人看起來有點像瘋子 一只走來走去的 而沒參加比賽的 也被我們搞的快發瘋了!哈哈 不停的走動 像個不安的人......

 

第一個禮拜我們的TEAM拿到了第七名 而上個禮拜拿到了第四名!!這個禮拜 我們都更努力了 我還有兩天都走超過20,000步 超開心的! 不過腳也快斷了 哈哈! 在繼續努力三個禮拜就結束囉! (不過這第三個禮拜 我想大家都有一點點的不在乎了 沒有像前兩個禮拜的努力 包括我自己在內....腳都開始懶了 在努力三個禮拜吧~我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