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漾年華"的新歌~*喜歡你的勇氣*!

一首好聽的歌,旋律就不停的在腦海中轉阿轉~就連聽不通中文的D先生都會哼了呢!

 

這首歌曲的背後有一個小故事。 讀完小故事的我再來聽這首歌更有感覺!! 一遍又一遍的聽, 配著貓咪的照片.....就是喜歡!

(還有...小Missy的照片也在上面 所以忍不住的又多聽了幾回~順便多看幾次 呵呵)

 

 

-----------------------------------------------------------------------------------------------------------------------------------------------------------------------------

【人養貓?還是貓養人?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要幫助動物,
但其實,是他們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
他們給我們的,遠比我們能給他們的多出很多,
僅以此獻給所有寶貴的生命和所有愛護動物的朋友。】



喜歡你的勇氣

詞:查查 曲:查查/Nu 編曲:Nu/張翰群

喜歡你的勇氣

如果是你走過的每吋土地每段旅行
我都想看仔細
如果是你想要的我會願意全都給你
還我擁抱就行
B
我喜歡 記下你 眼睛裡的光景
猜想我 倒映在 哪裡
C1
Du du du du du .....
每一次的約定
把我的憧憬都化成勇氣
要跟著你遠行
Du du du du du .....
目送你的背影
期待你再次回到我懷裡

不論是什麼樣的天氣也許下起了雨
我都為你佇立
不論是你準備了什麼時候要去哪裡
都不需要擔心
也許在 遇見你
那一瞬間起
就決定 忘記了
自己

Du du du du du....
喜歡想念著你
那麼自由和隨心所欲 誰
都不可能代替
Du du du du du....
看遍世間的美麗
再說好我們永遠在一起


花漾年華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wesomebloss...
花漾年華微博:http://weibo.com/u/3005923485

-----------------------------------------------------------------------------------------------------------------------------------------------------------------------------------------------------------

 

有興趣看這首歌背後小故事的朋友 可以點進-->花樣年華-喜歡你的勇氣<--Youtube網站關看^^

arrow
arrow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