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已經有三隻毛小孩了 但是每每BOO跟MUFF在玩的時候 就看到MISSY其實也是很想加入的!

不過MUFF是個霸道的小惡魔 所以常常不願意跟Missy玩!BOO什麼都不管 他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所以我跟D先生就在考慮是否該給小missy找個小伴呢? 想歸想 但是也都沒有行動 第一 怕經濟不能負荷 第二怕小missy不喜歡 第三還需要跟房東商量@@ 所以就作罷了!

八月八日那天 D先生下班後 我們就到了新的一家ANIMATES去幫毛孩子們添購物品(這次要買的東西還不少~一次缺) 而我們的習慣就是去了animates就先看看他們的小動物 他們的小動物通常都是SPCA的 所以動物們不一定是剛出生的 大大小小的都有 等待著好心人士的認養!

而那天逛時 也讓我們看到了個藍眼美女~牠跟一隻比牠大的橘花貓放一起 看著牠在玩耍 真的好可愛喔!!!我就跟D先生說 牠跟Missy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吧?



看起來很Innocent的Snowbell!


我隨便的一個COMMENT沒想到 讓我跟D先生都認真的考慮起來了! 對牠我想我們是一見鍾情了! (我們家的毛孩兒們 好像都是一見鍾情的衝動下被我們領養回家的~就是那個感覺對了!)

我們的心中已經有了50%想領養小Snowbell的想法 所以 我是需要冷靜的~我跟D先生開始看了 我們那天去寵物店的目定~開始看與計算著那天荷包會損失多少.......(很努力的看與計算 但我們的心思都飄到那藍眼美女身上了)

物品挑好後~我們又拉著推車回到了藍眼美女的櫥窗前~而我問了店員一個很有陷阱的問題 那就是"我可以抱抱牠嗎?" 只因為 抱了牠後 我好像就放不開了~而牠也一只扒著我 不想回到店員那......



在ANIMATES偷偷拍下了藍眼美女~考慮是否該領養...


D先生看我那愛牠 就直接打電話問問我們的房東 沒想到她就一口答應了~還說 貓咪有個也很好阿(她本身也有兩隻貓)

而同時我也打給了S小姐求救~希望她能拉我回現實 不過跟她通電話時 我好像已在我心裡做下了決定....就在領養一隻吧! 只是在外面少吃幾餐而已 就可以多幫一隻小動物囉!^^(S小姐也叫我傳照片給她看 看了她就說 我知道你為什麼愛牠了)


因為藍眼美女是SPCA的貓 所以也不便宜~牠是四個月大的小貓! 已經結紮~該打的預防針與一切檢查都已完成 這也是他的費用不便宜的原因囉(不過如果這些都自己做 其實真的貴很多呢) 所以領養SPCA的動物不但解救一隻動物 也省了一點點醫療費用


Missy & Snowbell 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我們一回家後 Missy就對著紙箱裡的咚咚有著好奇心~等我們打開紙箱 就讓他們自己去BOND吧! Missy見到牠的第一眼 耳朵擺平了...等snowbell出來後 該牠耳朵擺平 害怕著~ 兩隻毛孩兒 尾巴都肥肥的

Missy對S 好奇的不得了 一只跟蹤牠~害的S一只hiss 而S太靠近M時 牠也來Hiss一下 仿佛說著"ㄟ~~ 這是我的地盤ㄟ!!"



Snowbell 其實想玩又怕受傷害


看到了吧! Missy 的跟蹤~snowbell 的偷窺(還喜歡躲在最奇怪的地方)

玩累了的snowbell 雖然對我們還是害怕的 但是 一把牠放到我們的床上 牠也睡得很開心~整晚就只會找最舒服的位子 而我們跟missy 都被擠到邊邊了(我跟D先生真是貓奴阿)



慢慢露出原型的小女生 (又上圖 snowbell 睡得舒服的 missy好像有點忌妒)


第二天小Snowbell已經慢慢習慣 也慢慢露出原型了! 開始跟我們玩(有點兇狠 因為指甲還很利...不給剪)

還很會一只喵喵叫 因為肚子餓 等也等不急~還有壞習慣~自己的碗裡明明還有食物 卻要走去missy的碗裡偷吃~missy 也很有大姊姊的風範 就讓位給牠吃了(只是可憐了missy) 所以我們還是會把它帶回牠自己的碗裏吃飯飯的!

Missy 跟 Snowbell 已經有了許多可愛的照片和故事 我想以後需要記錄的東西又更多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y spca 貓咪 snowbell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